•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荷航推出“Anytime For You”餐饮服务

2019-04-28 14:1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日前,北京—荷兰皇家航空宣布,自2019年4月1日起,为上海-阿姆斯特丹航线上的环宇商务舱乘客带来全新“Anytime For You” 餐饮服务。上海-阿姆斯特丹航线成为荷航在中国市场上首个推出“Anytime for You”服务的航线。通过引入此款新服务,荷航将为中国乘客带来更多高水准、高品质的服务。

  荷航乘客通过此项新服务来自主决定机上餐食品种与进餐时间,享有更多的自主选择权。在环宇商务舱提供的正餐(含有三道菜品)之后,到飞行结束前,乘客根据自己的喜好与需求,选择不同的菜品。据悉,荷航“Anytime For You”菜单提供5种不同菜品选择,供应健康菜品、以及香甜美味的甜点,令人回味无穷。在原有商务舱餐食服务之后,乘客可以通过“Anytime For You”菜单随心点单。

  根据2019年夏季航班时刻,荷航在上海-阿姆斯特丹航线上每周运营12个航班。目前,荷兰航空在中国大陆五个目的地城市(成都、杭州、厦门、上海和北京)全部采用全新波音787-9飞机执飞。法航荷航集团共向8个中国目的地城市每周提供85个直飞航班。凭此项新服务,荷航将增强乘客与乘务人员之间的互动,满足更高的乘客期望,提高乘客满意度。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