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雪松文旅打造文创IP,创新情景式旅游消费体验

2019-10-29 08:59 来源:南方网 周人果

  雪松文旅在文创领域有新突破。日前,雪松文旅新推的“遇见丽江”精酿啤酒在丽江大研花巷里讲音乐盛典上全新亮相,游客在此既欣赏了动人心弦的音乐,又品味了纯正的丽江精酿味道。

  事实上,啤酒和丽江的关联源远流长。据丽江纳西古籍记载,在地理大发现、丝绸之路的背景下欧洲传教士、旅行家踏足丽江并带来了精酿啤酒及酿造工艺,在游历过程中,他们发现这里是罕见的高海拔柑橘产地,因为深爱着这片土地,他们升级啤酒配方加入了高海拔柑橘味的啤酒花,并把这款定制的啤酒献给了后来的旅友。

  据介绍,雪松文旅新推出的“遇见丽江”精酿啤酒, 分为淡色艾尔IPA、雪山白啤、全麦拉格三款不同风味,秉承欧洲酿酒工艺基础上添加丽江独有的高海拔柑橘香气。

  值得一提的是,“遇见丽江”精酿啤酒结合了当地传承的配方选取原料,采用先进的层叠式离心技术制作而成。让啤酒入口即带来层叠式的纵深口感,三种不同风味雪山白啤、淡色艾尔IPA、全麦拉格也为游客带来不同丽江体验。

  雪山白啤在酿造中加入了带高海拔柑橘味的啤酒花,啤酒开瓶即有香、入喉留甜,给人带来的高海拔之地的丽江柑橘的风味;淡色艾尔IPA,则甄选来自加拿大麦芽、英国酵母等酿造原料搭配上专利保护的精酿发酵罐装置制作而成,酒气是那诱人的丽江植物花果香味,口感干爽,初饮微涩,细品则感果香与微甜;全麦格拉则忠于全麦精酿啤酒本身的极致丰富口感,酒液颜色金黄、如黄澄澄的麦子,带有饼干、麦芽的独特香味,香醇可口。

  据悉,“遇见”系列精酿啤酒是是雪松文旅以在地文化物产为依托打造的系列文创产品,除此之外,还有非遗匠心伴手礼、网红主题文创、农产品及原产地土特产品等,以特色的情景式旅游消费体验,分享地道风物,未来还将根据旅游新消费群体的需求,推出更多新品。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