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水乡女人节:领略油纸三月天之美

2019-03-05 12:27 来源:南方网 李婷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春步履轻盈地来了,便是三月好春光。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佛山罗南生态园利用水乡的美丽与文化,举办首届岭南水乡女人节及岭南水乡油纸伞会,让游客领略岭南水乡的美,感受油纸伞的历史文化。据悉,园区利用生态旅游长廊,布置出油纸伞文化长廊,点缀着岭南的春天之美。

(景区供图)

  飘摇的油纸伞,风中清吟着相思的琴瑟,悄悄划过泛白的青石板路。游客走在生态园的长廊,走在古石板上,长廊悠长深邃,花开流年,仿佛自己撑一把油纸伞行走在烟雨蒙蒙的楼台上,洒下一路的丁香。在岁月素白的笺上,写下暗香盈袖的诗行。

(景区供图)

  走在生态园,尽情呼吸着散发着花香的空气,感觉天地是如此宽阔,心情是如此放松。那水塘、田埂、菜蔬、花畈铺垫的栖息之地,自有一种浪漫的气息。微风拂过,送来缕缕花香,沁人心脾。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