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传承水饺文化 儿童水饺大赛火热开赛

2019-10-21 12:0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0月19日,一群小厨神聚集在高德置地广场,摩拳擦掌地准备挑战中国最具代表性的面食“水饺”。原来他们都是来参与山东老家21周年主题活动暨第二届山东老家儿童水饺大赛广州总决赛的小选手们,渴望角逐成为本次比赛的“水饺小厨神”。

  据介绍,本次比赛通过计时擀皮、计时包水饺等环节检验了小选手们的动手能力,最后,通过山东老家专业水饺大厨的点评和打分,角逐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山东有一句俗语说:出门饺子回家面,水饺是一份带有乡情和归属感的面食。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个比赛,让更多人了解水饺文化,尤其是我们的下一代,把这份爱传递下去。”谈及本次大赛的举办初衷,广州市食尚国味饮食集团执行董事兼山东老家餐饮连锁总经理赵永菁女士如是说。

  据悉,山东老家接下来将与山东老家小馆并肩,坚守鲁菜工艺的匠心,继续深耕珠三角的餐饮市场。他们也将共同承担起传播鲁菜文化的重任,通过差异的品牌定位互补不同年龄层的消费群体,让更多的消费者爱上鲁菜、爱上博大精深的鲁菜文化。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