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ISLAND花岛摄影: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2017-09-25 11:02 来源:南方网 陈伟峰

  如果要在苏梅岛找一片观赏海景的好去处,小查纹观景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观景台人不多,从上到下,不同的高度可以欣赏不一样的海岸风情。

  海浪平静,微微起伏。海水层次也相当丰富,浅处海水淡蓝,深处的海水变成了宝蓝色。如果单单是海水,那未免过于单调,岸边形态各异的岩石,成为了整道海岸线最好的点缀。

  如此美景立刻吸引了ISLAND花岛摄影的两位摄影师布林和hY。早上十点多,艳阳高照,“拍的时候没感觉,回来的时候发现黑了一圈!”布林笑着说。

  拍摄时,两位摄影师也照顾一对新人,让他们尽量少晒,不被太阳照到眼睛,好让表情更为自然。我好奇,阳光比较强烈,是否会影响到拍摄。布林说:“不,阳光是我们的朋友,有阳光的照片更能展现大自然的色彩与美丽。”

  由于人比较少,没有游客影响和干扰拍摄角度,这让拍摄轻松舒服很多。最终出来的照片也让两位摄影师满意。

  谈起这次2017环球旅拍真人秀泰国苏梅岛站的拍摄,hY认为这对他们来讲,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这次拍摄行程比平常我们旅拍更长,大家相处的时间更多,更像是朋友之间的旅行,白天拍摄晚上喝酒唱歌,真正做到劳逸结合,让整躺旅程非常轻松愉快。”

  苏梅岛的淳朴景色,加上极具特色的各种海边酒店,让整趟旅拍自在而趣味盎然。布林说,有专业导游带我们游览拍摄醉人的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地道泰国美食,工作之余,能有此享受确实令人陶醉。

  几天下来,两位摄影师与新人都相处很好,像朋友一样,这是让新人在拍摄时放松的最重要方法。而且在拍摄前,两位摄影师都告知新人他们的想法与目的,让他们提前了解,最后拍摄时再让新人多互动,如此便能消除新人的紧张感,投入到拍摄中。

  ISLAND花岛摄影擅长大气、温馨、自然、唯美的摄影风格。布林说:“美丽的摄影作品是自然而然形成的,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2017环球旅拍真人秀特派记者 陈伟峰)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