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森波拉波比羊乐园揭开神秘面纱

2021-08-02 16:5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陈敢军)8月2日,森波拉奇妙世界全新升级,波比羊乐园试业,森波拉广场、波比羊乐园、奇幻侏罗纪、奇妙湿地岛四大组团重磅出击,国内首个以“波比羊”为主题的童话森林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向广大游客开放。

  活动当天,佛山千石动漫公司与森波拉签署了战略协议,正式启动波比羊IP形象打造计划,包括波比羊IP形象深化设计、系列动画短片拍摄制作、文创玩具衍生品研发产等,用波比羊IP来重新包装森波拉。同时,波比羊IP系列动画短片也举行了开机仪式;20余组亲子家庭在森林小舞台彩绘波比羊动漫IP形象,粤派动漫老将、波比羊动画短片总导演杜敏强先生也莅临现场对小朋友进行指导。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打磨,奇妙世界全新升级、面貌一新,全国首创森林古城堡瀑布大门,拥有目前亚洲巨无霸仿真恐龙群、华南首个沉浸式桫椤雨林王国。重磅打造的“波比羊乐园”,叠水瀑布广场、炫彩摩天轮、自由落体、旋转滑板车、虫虫碰碰车等30余组机动游乐设备和主题景观设施、100余处景点与网红打卡景点全新绽放;以“环保”为主题的奇妙湿地岛,以及梅花鹿、羊驼、孔雀、黑天鹅等萌宠动物和水陆拓展设施,与环境融为一体;森林剧场每天倾情上演来自中国吴桥“杂技之乡”的精彩杂技和互动演艺;还有水上波波球、碰碰船、湖中游船等10余种水上游乐开启森林水狂欢。

  波比羊是森波拉全新IP形象,它内心坚强、机智勇敢,是“森林环保卫士”的化身;充满正义感、敢于和邪恶作斗争,带领族民们生活在森波拉城堡,和美羊妈妈、恐龙波波、小野猪木巴等一起,以保护森林为己任,不仅传递大自然的生态环保、更加诠释“感恩、诚信、友善、母爱”等人类心灵的环保。

  随着波比羊IP形象和系列动画短片的推出,森波拉将持续不断把IP场景应用于景区和酒店,并推出系列衍生品和文创产品,全面提升森波拉品质和品牌。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