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客轮&可口可乐主题船新上线,百年经典引领珠江游时尚风潮

2021-07-18 11:26 来源:南方网

  716日,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携手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打造的主题游船正式亮相珠江。游客乘坐广州客轮&可口可乐主题船观赏珠江两岸美丽风景的同时,解锁珠江游时尚风潮,开启一段畅爽畅游之旅。

  立足百年经典,打造潮流网红打卡点

  经过全新升级的广州客轮&可口可乐主题船外形可爱俏皮、色彩缤纷亮眼,船舱内部还结合游船的特色,融合多元交互和光电特效,营造沉浸式体验,打造玩乐潮趣主题空间,更有可口可乐收藏俱乐部中国分会提供的精美藏品,处处体现出百年经典、引领潮流的品牌文化。

  游船布置既充分考虑到观光性,也巧妙融合了品牌文化和潮流元素,从桌椅设计、舞台灯光、主题打卡墙到展览陈列柜,每一处都经过精心布置,每一处都是拍照打卡点。热情奔放的“可乐红”为珠江游船增添新活力,为游客带来丰富的感官新体验。

  除了多维度的视觉冲击,广州客轮&可口可乐主题船还将呈现“舌尖上的美味”。游船上提供多款饮料和西式套餐,供游客品尝。坐上主题游船,沉浸在可口可乐的世界里,一边欣赏珠水美景,一边畅享激爽的可口可乐,引领珠江游时尚风潮。

  走进百年工厂,揭开“气泡”奥秘的研学之旅

  珠江游研学活动又出新花样。客轮公司携手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推出“走进百年工厂,揭开气泡的奥秘”可口可乐研学游,用百年品牌的情怀来讲好工业发展的故事。孩子们不仅可以在船上参加小船长大冒险、可口可乐科学小实验等互动项目,还能走进可口可乐工厂,参观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线,感叹科技进步对工业发展的深远影响;了解可口可乐的生产工艺及流程,培育乐于学习与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在活动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开阔视野,增长知识,让生们在课外实践中,感受工业、科技文化完美结合的独特魅力

  游船主题活动也选择多多。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好转,2021年各大体育赛事逐步回归,东京奥运会、男篮亚洲杯等大型体育赛事将震撼荧屏。广州客轮&可口可乐主题船将适时推出水上体育观赛套餐,配套各式主题精选餐饮,为体育爱好者提供聚会观赛的新选择。

  据了解,广州客轮&可口可乐主题船自717日起开启珠江游运营,731日前,乘客不仅可以享受“第二人半价”夜游购票优惠,购买指定航班船票还可以在主题船上无限量畅饮可口可乐,尽享无穷欢乐。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