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白夜童话主题特展亮相佛山

2021-12-11 10:5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梁雪欣)12月10日,岭南天地×白夜童话主题特展亮相佛山,为NOVA岭南站五周年庆典拉开序幕。同时,天地新引力周年庆疯买节从12月10日开启一连三天线下实体商圈“双12”消费浪潮。

  主办方介绍,白夜童话是由80后雕塑艺术家贾晓鸥一手打造的艺术IP,如今已经抢占了各大艺术商店的“C位”,在当今潮流艺术圈备受热捧。白夜童话主题展曾在多个城市为女孩们打造了独特的梦境,这次首度亮相佛山,将在岭南站、岭南天地室内外营造出四处梦幻秘境。

  活动现场,一本巨型童话故事书落在岭南站一楼中庭,营造出造梦星球场景,7米高的粉色梦之树从童话书中“长出来”,这就是童话精灵们的家园,流光溢彩中花朵鳞次栉比绽放,迷你精灵们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在氤氲中若隐若现,幻般闪烁的咖啡杯,在旋转中搅拌满分甜度;南瓜马车仿佛乘载着来访者遨游星海,开启一场治愈旅程。而在岭南天地户外街区,星月童话、绮梦花园、暖熊夏夜三大场景则散落在岭南天地户外,漫步街区古建筑群,就能偶遇童话中的梦马、暖熊、月光兔等角色。

  据悉,整个12月,岭南站将以“造梦你的星球”作为五周年庆典主题,持续推出白夜童话四大梦幻打卡场景,两大沉浸式木偶巡游剧目、时光鎏影灯光秀等多项缤纷活动,全方位多层次高频率地捕获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近年来,顺应国潮新风的趋势,岭南站紧密连结国内潮流、艺术新生代力量,如去年携手90后艺术家陈粉丸打造“关于风的想象”空间艺术装置;今年暑假举办世界滑板日佛山站专业赛事;年末迎新之际,更携手雕塑艺术家贾晓鸥带来“造梦你的星球——白夜童话主题特展”。借助多元化的主题展览和潮玩活动,岭南天地、岭南站持续为祖庙商圈注入新活力,引领商圈成为佛山城中社交热话发生地、年轻人玩乐目的地。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