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来剧场过七夕!开心麻花八九月演出爆笑不停

2021-08-12 09:41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七夕将至,开心麻花音乐喜剧时光旅行局意外事件》本周末在正佳剧院上演!七夕搭配时光穿越爱情题材浪漫值Max而且听说此轮演出更设置现场主题合照活动,在剧场中感受浓浓节庆气氛。

  接档《时光旅行局意外事件》开心麻花爆笑话剧《婿事待发》将在827-28日上演4个人对彼此身份有13种误解,每3句话就有1句谎言在剧场上演超级家庭版无间道

  若岚年近30仍未找到归宿,在一次爬山途中认识了年近七旬的Andy,二人彼此倾心。但随着二人婚事临近,男友提出希望拜访女方父母,而若岚深知,男友的年纪对于自己观念传统的家庭来说是绝对的禁忌。

  为了掩饰男友的身份,若岚请求妹妹若雪编造谎言企图瞒过家人,随着各种不同身份的人物接连出现,麻烦越来越大,撒的谎也越来越多……九月精彩不断93-4日开心麻花首部悬疑惊悚音乐喜剧《醉后赢家》重磅回归

  醉后赢家讲述了一场匪夷所思的绑架案,无意揭开了一场连环骗局的冰山一角,噩梦才刚刚开始……惧内厨子李丁一“迫于压力”,雇佣业余骗子杨鼎天绑架了太太杜海燕。漏洞百出的绑架过程笑料不断,三人狂欢,看似圆满收场。

  不料,宿醉醒来,局面反转,所有人都傻眼!惊喜变惊吓,猪队友变神对手,凭空出现的陌生男女讳莫如深。局中有局,幕后黑手企图瞒天过海……谁会是最后赢家?

  据悉开心麻花九月好戏连台首部悬疑惊悚音乐喜剧《醉后赢家》将在93-4日上演910-12高糖音乐喜剧《恋爱吧人类》,911-12日经典话剧乌龙山伯爵920-21924-25日高分人气音乐剧求婚女王》陆续上演。

  图片:活动方提供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