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国庆假期游佛山听音乐,开启轻度假模式

2021-09-29 16:3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梁雪欣)国庆黄金周将至,周边游成为今年假期出行的大趋势。记者获悉,佛山岭南天地携手广东本土文化漫画作者炭烧老广胡庆麟推出“Have a G菇D Time茨菇仔全国首展”。盏鬼可爱的茨菇仔跳出画板,来到岭南天地与一众老广们留在大湾区开团组局,打造三大趣味美食场景,欢度国庆假期。10月1日-10月6日期间,岭南天地还将举行2021天地世界音乐节、天地舞界现代舞演出等年轻人喜欢的活动。国庆假期游佛山,来岭南天地一站式享受尝美食、听音乐、叹世界的轻度假模式。

  “茨菇”在广东多寓意为添丁发财、人才济济,而在炭烧老广画笔下的茨菇仔则成为广东人的一个缩影:识玩、识食又识叹。炭烧老广胡庆麟钟情本土文化,以漫画的形式再现8090后广东人的生活状态,借用茨菇仔这一角色向公众传递粤式饮食文化和生活态度。这次 “Have a G菇D Time主题展”打造了三大主题打卡场景,用大家熟知的广东美食唤起广大吃货的美食情结。

  除了茨菇仔三大局外,炭烧老广还在岭南天地炮制了一场漫画展——趁热吃,埋嚟睇,展出炭烧老广从业以来精选的三十余幅作品。落雨大,水浸街,饮早茶,食虾饺……透过独特的视角和生动有趣的画风,观众可以看到大量广东特有的市井风情,更可以感受到广东人的热情、包容、幽默以及无处不在的吃货本色。

  欢度国庆假期,吃喝玩乐之外少不了文化消费,岭南天地特意准备一系列高质量的音乐及现代舞蹈演出,用艺术拉近地域的距离,让留在大湾区过节的市民也能获得“浪迹”四方的满足感。10月1日至10月6日期间,天地世界音乐节佛山站将在岭南天地古建筑龙塘诗社举行。本次音乐节阵容强大,乐队数量、音乐风格之多均超越往年,14支国内先锋乐队及音乐人带来涵盖新民族乐、电子、国粤语说唱、流行摇滚及二次元等多元化风格的音乐,一连六天带来震撼人心的视听体验。

  此外,NOVA岭南站还将举行“天地舞界”现代舞演出,广州市云娜舞蹈团在10月2日、4日、6日三天为本地观众带来多场精彩的现代舞舞蹈演出。在公共空间里,打破舞台、舞者、观众的限制,演绎现代舞四部曲,从独舞《爱在深秋》、双人舞《和你在一起》、三人舞《点线面》,再到四人舞《快乐的一天》,层层递进的开放式空间演出,让观众可以沉浸式地感受现代舞的魅力。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