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南京园博园悦榕庄开幕在即,以匠心设计打造“矿谷秘境”

2021-08-30 17:16 来源:南方网

  悦榕集团近日宣布,江苏省首家悦榕品牌酒店-南京园博园悦榕庄即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启幕。坐落于南京市江苏园博园云池梦谷片区的南京园博园悦榕庄,将汤山本地废弃石灰岩矿坑的光、石、林、雨等元素解构重塑,让建筑依岩壁而建,壮丽的雾瀑景观自峭壁顶部倾泻而下,不同主题的花园环绕四周,温泉泡池蒸腾着袅袅白烟,模糊了与自然的界限,让酒店成为一处浑然天成的“矿谷秘境”。

  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地处紫金山、栖霞山、宝华山、汤山四大风景区环抱圈内的江苏园博园交通通达、位置条件优越,是当地深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汤山地区环境优美,以温泉而蜚声中外,依托着江苏园博园云池梦谷而建的南京园博园悦榕庄占地广阔,酒店主体位于汤山矿谷最东侧,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其拥有了静谧的自然环境与可俯瞰整座云池梦谷的开阔视野。架空于矿谷之上的酒店建筑蜿蜒曲折,如同一座桥梁般连接着矿坑崖壁的两端,云雾缭绕期间,步入酒店便仿佛沉浸在中国山水的意境之中。

  立于酒店正门,光透过廊檐的天窗撒下,穿梭于光影中,如梦似幻。进入大堂,设计感十足的前台接待区和旋转楼梯令人眼前一亮。前后错落的客房建筑,构筑幽静灵动的多维空间,放眼望去不仅有花园的四时四景,自客房区的观景平台向西更可将云池崖壁景观尽览眼底。南京园博园悦榕庄拥有溪谷花园、岩层花园、森林花园与岩顶花园等特色景观设计,不仅是亲近山林,寻觅野趣的好去处,还有无数设计巧思如宝藏般静待发掘。引自汤山本地优质泉水的温泉泡池与瑜伽平台,可令宾客放松休憩,探索自我,更可在屡获殊荣的悦榕Spa,在理疗师的巧手下释放疲惫,焕活身心。

  三间餐饮设施也延续了酒店“矿谷秘境”的设计理念,为宾客呈现各具特色的用餐环境。拥有巨幅全景落地窗的大堂酒廊,宽敞的休憩空间与矿谷崖壁的迷人风光映入眼帘,为宾客带来感官享受及崭新发现。在明月全日餐厅,仿佛能感受到时光流转的光影变化,从室内设计到艺术装置的延伸,希望营造在森林中漫步的自然景象,恣意品味生态的自然与平衡,一段难忘的用餐体验由此开启。来到白云中餐厅,从入口小的围合转入到中餐大厅的空间内,豁然开朗的惊喜,丰富的视觉元素,精致的佳肴美馔,五感的盛宴令人沉醉。沉稳优雅的会议空间拥有三间可灵活组合的多功能厅和一间大宴会厅,可满足不同的活动需求,大自然草地般的色彩、层次丰富的空间美感,让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缓解了会议的繁忙。

  悦榕中国董事总经理、悦榕控股高级副总裁秦波先生表示:“南京拥有悠久的历史、丰富的人文与迷人的自然景观。我们很荣幸能将悦榕庄品牌,引进这座钟灵毓秀的城市,并落地于新晋度假地标-江苏园博园中。南京园博园悦榕庄是集团继首家悦榕庄之后,经历四分之一个世纪的沉淀积累,再度赋予废弃矿坑新生。经过修复后的矿谷生机盎然,与悦榕集团亲近自然、融入本地感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紧紧契合在了一起,我们相信南京园博园悦榕庄将在未来成为长三角地区旅行者度假的理想之选。”

  作为全球领先的独立运营,多品牌并行发展的酒店集团,悦榕集团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酒店集团之一,深耕本地旅游市场多年,旗下悦榕庄、悦椿、悦苑等品牌深受国人的认可与欢迎,其中悦榕庄品牌更是以“浪漫旅行”而广为人知,深入人心。即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拉开帷幕的南京园博园悦榕庄也将秉承着品牌不变的浪漫核心,为宾客打造静逸私密的避世之所,塑造非凡旅行体验。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