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森波拉将推出八大精彩活动迎新春

2022-01-17 10:4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陈敢军)森林大庙会,萌动森波拉!记者获悉,2022年虎年新春期间(初一至初六),清远佛冈森波拉以奇妙世界童话森林为背景,以环球飞车特技表演、魔幻大飞轮特技秀、萌宠总动员、穿越奇幻侏罗纪、波比羊乐园嗨翻天、国家级非遗吴桥杂技表演、森林秘境光影秀、森林美食大荟萃等八大精彩内容为载体,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梦幻充满童话色彩的新春森林大狂欢场景,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的大年。

波比羊乐园

  值得一提的是,环球飞车、魔幻飞轮两个惊险刺激的特技表演节目是首次进驻清远佛冈,大年初一至初五,每天分别上演四场。

魔幻飞轮

环球飞车

  据悉,森波拉沉浸式萌宠乐园近期经过全面升级改造,2022年新春全新开放,每天上演萌萌总动员。乐园占地近万平方米,最新引入数十种娇俏可爱的动物,有呆萌呆萌的南美小羊驼,QQ萌萌的苏格兰社特兰小矮马,调皮捣蛋的小松鼠,机智敏捷的梅花鹿,来自非洲的狐獴,前半身似兔后半身似鼠的龙猫,绰号“蒙面大盗”的北美浣熊,善于挖洞的土拨鼠,古灵精怪的袋鼠,世界最大的鸟类非洲鸵鸟,有“世界著名观赏珍禽”美誉的黑天鹅以及山羊、孔雀、鸳鸯、绿头鸭等,集动物科普、互动、休闲于一体。

  据景区介绍,新春期间,游客们在玩转奇妙世界八大森林庙会主题活动以外,还可以到火山温泉沐新春,尽享“在花园里泡温泉、在温泉里逛花园”特色汤池——山茶花养生温泉;入住森波拉酒店,到森林里来一次深呼吸,畅享一站式度假旅程。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