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加拿大旅游局打造沉浸式“慢旅行”体验

2021-12-08 12:1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林千莉)近日,加拿大旅游局携手广州lululemon举办媒体交流活动。在加拿大户外美景的声、影、画环绕下,现场嘉宾在lululemon天环广场门店大使申延的悉心指导下,共赴一场疗愈身心的沉浸式轻瑜伽体验,汲取瑜伽与自然所带来的双重治愈力量。

  据悉,继今年9月在北京举办沉浸式瑜伽体验活动后,加拿大旅游局再一次携手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邀花城宾朋踏上加拿大疗愈之旅。恰逢lululemon年终“感触心意,感恩有礼”品牌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次合作旨在让人们在节日季中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情感,并通过呈现目的地自然奇境与疗愈身心的运动美学,共同推广健康、有意义的旅行和生活方式。

  活动上,嘉宾仿佛走进加拿大的山川风光中,通过轻瑜伽体验,远离城市的喧嚣与浮躁,亲近广袤自然。活动现场展示了由旅游摄影师王滢拍摄的加拿大风景作品、音乐人在露易丝湖创作并录制的歌曲,以及摄影博主在艾伯塔省录制的航拍视频,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目的地户外风光,深入诠释旅行中震撼人心的体验与感受。同时,现场嘉宾也参与到加拿大旅游局#你最想去加拿大哪个地方#的心愿征集活动中,分享自己的心愿目的地并交流对未来旅行趋势的看法。

  在全球范围中,“慢旅行”和“有意义的旅行”日益成为人们关注和向往的新旅行方式。而在加拿大旅游局一项最新的市场调研报告中,数据指出中国游客在未来旅行中将有五大核心诉求——放松疗愈、安全出行、文化体验、户外活动与美食品鉴。根据这些诉求,旅游目的地需要对产品进行更细化的整理和开发。加拿大疆域广袤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人们在山川、湖泊、森林、峡谷、海滩中都可以惬意地放慢脚步,打开感官亲近大自然,感受身心放松的带来的心灵愉悦。

  未来,加拿大旅游局将继续顺应游客疫后“新旅行”的趋势,开发更多触动心灵的主题体验与线路,让游客在每一段旅途中都能沉浸其中,获得生活灵感与向上力量。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