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国潮范儿过中秋 海洋动物也爱上吃月饼

2021-09-16 16:5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家家户户都要吃象征着团团圆圆的月饼。9月15日,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给海洋动物们制作了中秋大餐。这个中秋节,海洋动物们也国潮范儿满满地吃上了专属月饼。

  在“海洋动物过中秋”活动共有10组亲子家庭参与。工作人员早早就准备好了海洋萌宝们爱吃的食材,在小朋友和爸爸妈妈的通力合作下,一份份为海洋萌宝们精心制作的“特制月饼”就完成了,仪式感满满。在做月饼的过程中,小朋友们也收获了丰富的海洋生物知识和海洋环保知识。

  随后,小朋友们跟随工作人员的指引分别来到企鹅、白鲸的住处,看着憨态可掬的企鹅以及可爱的白鲸大快朵颐,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家长和孩子们都露出了高兴的笑容。最后,小朋友们把月饼交给了潜水员叔叔,请他代为转交给展缸里的海鱼家族。潜水员叔叔不负使命,带着月饼礼盒潜入40.809米的吉尼斯纪录深海实景展缸,将小朋友的中秋祝福和满满心意带给了海底里的万千鱼群。

  据悉,为了满足游客的观演需求,中秋国庆期间,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标志性的吉尼斯纪录深海实景展缸里将上演更多精彩表演,美人鱼和水下芭蕾演员、潜水员们将按时与游客见面。殿堂级水上芭蕾“梦幻天鹅湖”,上演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爱情故事;全新国潮演艺节目《青蛇传》,讲述许仙与白娘子的纠葛的前世今生。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