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携闺蜜去盈香生态园赏花色春天

2019-03-05 12:27 来源:南方网 李婷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三八出游,最好的游伴是闺蜜。三八女神节,在这个属于女人的节日里,又正值春暖花开、踏青赏花的季节,当然不要错过阳春三月天,不要错过上天赐给女人们的春天美景。

(景区供图)

  溪深树密无人处,惟有幽花渡水香。阳春三月天的盈香生态园,各种花儿竞相开放,牡丹花、熏衣草、黄花风铃木都开着一地的姹紫嫣红,开出一树的繁花似锦。如此良辰美景,还等什么呢?与闺蜜一起出发,去盈香踏青赏花去!

(景区供图)

  与闺蜜来游盈香生态园,除了踏实青赏花,还可以体验广东最美玻璃桥。玻璃桥全长288米,宽3.6米,高80米,每块玻璃面积接近8平方米,是省内单块玻璃最大的玻璃桥。走在玻璃桥上,周围是青山碧水,蓝天白云。站在桥上,可以欣赏到盈香生态园的整个春天,拥抱生态园的花海。

(景区供图)

  还可以与闺蜜一起挑战盈香生态园的30多种机动游乐项目,一起游玩,一起体验,一起尖叫。在速度与激情中,在极度快感中,你会真切地感受到,你与闺蜜彼此是最信任的依靠,闺蜜是上帝恩赐给你最好的礼物。

(景区供图)

  来到盈香生态园,刚好碰到你与闺蜜都是吃货,那么更是来对了,你们可以一起品尝生态园田园美食、春花花宴、美味烤全羊,满足你与闺蜜味蕾的所有需求,一起分享此次春天的旅程。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