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方圆·云雅酒店正式开业

2019-06-29 09:1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6月28日,位于从化温泉镇、比邻流溪河畔的方圆·云雅酒店于2019年6月28日举办盛大开业典礼。方圆集团及方圆·云雅酒店领导,现场嘉宾和媒体代表逾百人出席现场,共同见证了方圆·云雅酒店的盛大开业。

(开业仪式)

  方圆集团酒店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胡东峰先生致辞时表示,此次方圆·云雅酒店的开业,将会引领客人融入当地,发现更多当地文化,成为当地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随后,在热闹的点睛仪式中,方圆·云雅酒店正式开业。

(红枫套房室内照)

  目前,方圆·云雅酒店拥有四大日式主题房间——樱花套房、红枫套房、翠竹套房、翠竹河景套房共77间,套房均有一线原生态景观的超大阳台以及独立入户珍稀氡温泉泡池,让每一位住客私享专属的养生时刻。

(翠竹套房阳台照)

(酒店温泉会所)

  据悉,作为方圆集团倾心打造及运营的精品温泉酒店,方圆·云雅酒店是一家东方文化与温泉文化相结合的艺术温泉酒店。方圆·云雅酒店距离广州市中心大约60分钟车程,符合当下“周边一小时旅游圈”的时代发展和市场需求,让一场“说走就走”的周末游短途游旅行变得更加便利。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