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一隅舒心之所 一间满足全家所喜

2019-10-18 17:3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为商务客人量身定做的深圳欢乐海岸万豪行政公寓,是华南区第一间万豪行政公寓,有星级酒店的基础配套设施,比如海岸餐厅、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儿童游乐室及地下停车场等,还有会议室等行政功能,配置齐全的品质酒店式公寓,尤为成为一家老少出行的优选。小至普通客房、大至三居室齐备。每间套房都有独立的厨房、卧室和办公区域,城市景观一览无遗。喜欢热闹繁华的话,可以选南向套房,在房间欣赏热闹的欢乐海岸、优美的椰林沙滩、深圳湾的风景。喜欢享受难得宁静片刻,建议挑北向套房,早上起来深呼吸一口清新空气,阳光透过落地玻璃洋洋洒洒在皮肤上跃动,聆听清脆的鸟鸣声,华侨城湿地公园的自然风光美不胜收,还可看到世界之窗的巴黎铁塔、锦绣中华以及深圳新地标——春笋。

  公寓每个房间均设有洗衣烘干一体机。房间内有独立厨房。懒得动手的客人,公寓三楼也有海岸餐厅提供自助早餐、中式湖北菜、西式简餐,菜式丰富味道好。一边享受着湿地公园的盎然景色,一边细细品味佳肴,放松的氛围有那么一霎让人忘了置身深圳。爱上这里的理由多的是,一间满足全家所喜公寓除了房间的办公区域外,为了满足商务客人的需求,可以到海岸餐厅会议室召开会议,面积有70平方米,能分隔成两个独立会议室,同时容纳50人召开中小型会议。喜欢健身的人士,室外泳池和健身中心是最佳选择。儿童游乐园是亲子家庭的好去处,这里是“寄存”孩子的天堂,有小孩子最爱的波波池,还能小车、滑梯等儿童游乐设施。该公寓地处欢乐海岸商圈,靠近中华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欢乐谷、华侨城湿地公园等景点。公寓到深圳湾口岸约10分钟车程,距深圳宝安国际机场35分钟车程。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了出行体验。带孩子出行的宝爸宝妈们,公寓一旁的商场里,还有一处孩子们都喜欢的所在,就是“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 

  这个在商场中的水族馆有大量可爱的海洋生物聚集——各色水母、海龟、热带鱼类等等,通过灯光和布置所营造出来的瑰丽神秘的氛围更是让孩子们不舍得离开。周末晚间不容错过的是水秀剧场《深蓝秘境》,这部多媒体主题水秀通过音乐、灯光、水幕及烟火立体呈现了一个鸟类保卫家园的故事,环形剧场音效满分,配合流动的水幕、四处律动的灯光,让观看者仿佛身临其境,高潮部分烟火在音乐声中舞动绽放更是博得在场观众的惊呼连连。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