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科技+艺术” 新农村文旅《无限麦田》亮相文交会

2021-12-06 11:0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12月4-6日,2021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文交会以“新业态、新消费、新文旅”“数字科技赋能湾区文旅融合”为主题,聚焦数字文化产业。锐丰文化等一批先进的文化装备制造企业,展示最先进的数字文化、数字电竞、时尚创意、文旅消费新业态的发展成果。

  在本次文交会现场,锐丰文化展馆以“新农村 新文旅《无限麦田》”为主题,以金黄麦田为主色调,结合声光电高新科技,向观众呈现一幅田园风光的美好画卷。1122平方米占地面积、逾50万支麦穗,锐丰文化通过内外空间的舞台设计,融合多种表演形式,以文化赋能新文旅发展,以科技激活新业态升级。

  “麦浪+光语”,内部空间通过沉浸式差异化氛围打造,呈现日夜各异的艺术麦田效果;“艺术+光影,外部世界以多媒体声光电打造常态化演绎,彰显光影艺术的创造力,让观众感受新农村发展的无限可能性;同时,结合视觉艺术的设计与呈现,通过镜面与光影麦田的完美融合,以光与影为创新形式,以科技与特效为表现手段,以“光影+演艺”赋能新农村文旅,助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锐丰文化在本次展馆所展示的文旅成果,体现了企业在新农村、新文旅行业探索道路的新“玩法”。“新农村 新文旅”《无限麦田》执行导演莫子妍表示:“在文旅和科艺融合的创新发展路上,锐丰文化也尝试精心谋划、匠心运营更多文旅项目,深化文旅融合,打造“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新格局”。

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