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国旅游日广州分会场活动开幕,惠民出游精彩不断

2021-05-17 10:4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穗文广旅宣)“中国旅游日”以广泛的参与性和普遍的惠民性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和旅游业每年一度的重要节日。5月16日上午,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2021中国旅游日广州会场活动在陈家祠举行围绕“中国旅游日”主题,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动各区广泛开展了一系列特色线路发布、公益惠民措施,为旅游行业提振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给广大市民游客的美好出游体验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保障

  据悉,广州十一区局领导以“美好城区·炫丽一夏”为主题,为广州文旅助力,现场推介广州各区文旅特色并带来一系列惠民出游活动。各区于5月中旬至6月中旬均积极推出公益惠民措施,覆盖各大景区与酒店,致力于为市民游客提供高品质巨优惠的旅游体验全面提升生活幸福感。

  在活动现场,旅游志愿者按照《广州市红色旅游导游词手册》中的重点内容,向广大市民游客推介广州市各旅游景区、酒店等优惠措施,展现广州市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旅游市场活动广州市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的指导下广州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的文明旅游主题志愿服务宣传和推广活动也随之启动。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文明旅游宣传、旅游志愿服务推广、旅游防疫知识宣传等摊位,吸引近500人次市民游客驻足“围观”,参与互动。旅游志愿者向现场的市民游客派发“文明旅游”主题宣传册、防疫宣传单张以及广州公益“时间银行”宣传资料,帮助市民游客掌握最新的文明旅游资讯,了解出游期间的防疫小知识,吸引广大市民注册成为志愿者并加入“旅游志愿服务队”。  

此外,在此次中国旅游日广州市分会场活动上,广州市自驾游协会联合广之旅、广州博域国旅共同启动了5·18专列“百万老广游贵州”及5·22广州百车自驾行活动首团。为让市民游客切身享受到更多福利,自活动发布起,持广东地区身份证报名,即享景区门票全免,最高优惠达500元/人;成人报名即可在当地获赠政府大礼包一份(价值128元)。

  附:广州公益惠民活动速览

  一、海珠区

  以广州地标广州塔为首,推出“520向全城说爱你”“岭南·锦绣——四大名绣展”“首层环形展廊”等一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在携程网购买广州塔门票即可参与0元限时秒杀。

  二、番禺区

  长隆旗下的各大景区向家庭、大学生、女士等推出门票优惠政策,最低99元即可在长隆欢度夏日。莲花山、宝墨园、沙湾古镇等更多的景区、度假酒店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美食与旅游服务。

  三、增城区

  各大景区和酒店就520情人节,为广州小情侣提供多个足以刷爆朋友圈的约会打卡点,推出了情侣双人自助餐、温泉、住房等一些系列优惠措施让每个在广州的节日,都留下难忘的记忆

  四、白云区

  为市民游客提供丰富的文化旅游优惠项目,不仅与博物馆联动推出免费研学课程,更有多个主题乐园推出购票优惠活动寓教于乐开启快乐假期 

  五、黄埔

  汇集全区旅游资源,景区、博物馆、研究院、酒店、主题乐园为市民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旅游优惠活动。

  六、从化区

  推出“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专项优惠,市民游客于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游玩,可享受门票及住房八折优惠。

  七、荔湾区

  向市民游客重磅推出酒店美食特惠活动,伴荔湾良辰美景食荔湾美食,更有永庆坊推出艺术展览,为市民游客节假日、周末行增添美好的身心体验。

  八、花都区

  以“畅游湾区北,乐享花都美”主题,以“融创万达嘉华酒店”“融创万达文华酒店”等酒店为代表,推出满足市民游客喜食中式、泰式、西式、日式美食多元需求带市民游客体验广州国际美食之都的魅力

  九、越秀区

  全方面兼顾市民游客吃喝玩乐需求,推出系列美食、逛展、夜游珠江等优惠活动一站式解决选择困难,让每个假日都成为难忘记忆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