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打卡广州红,《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手册正式发布

2021-07-23 15:5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穗文广旅局)7月23日,为贯彻落实“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大广州红色旅游推广力度,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的《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手册发布仪式暨“学党史,打卡广州红”红色少年研学活动在广州起义纪念馆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首次发布《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手册,并向红色旅游景区、导游协会、旅游院校、研学机构等相关单位代表赠送《广州红色旅游印记》纪念手册,共同开启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打卡活动。

  据介绍,手册围绕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毛泽东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广州市黄埔陆军军官学校旧址、广州起义纪念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等广州红色旅游景区,设计了主题鲜明、注重体验的手绘打卡活动。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市民游客可前往上述指定地点免费领取《广州红色旅游印记》手册,完成盖戳集章等打卡任务,即可在2021年10月1日在上述任意景区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活动当天,“学党史,打卡广州红”红色少年研学活动首批游客走进广州起义纪念馆,参观“红色中国及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体验红色小小宣讲员志愿讲解、手绘创意明信片“我心中的红色广州”等,通过学、访、研、讲等多种方式,让红色研学“潮”起来,形成青少年学党史、悟思想良好氛围。

  接下来,广州红色旅游季系列活动将以广州各红色旅游景区为主要载体接续上演,同时推出“广州红·英雄城”线上宣传,发布红色旅游专题攻略,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家门口感受广州红色文化内涵,掀起广州红色旅游热潮。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