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新一批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名单公布,广州这些地方上榜!

2022-04-02 15:5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穗文广旅宣)为打造一批乡村休闲旅游精品,引导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提质发展,近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单位和前八批示范点监测合格名单的通知》,确定5个县(市、区)为2021年度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重点县、20个镇为示范镇、80个点为示范点。

  广州2个示范镇、4个示范点入选,其中从化区鳌头镇、增城区小楼镇入选“2021年度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镇”,花都区七溪地芳香产业基地、从化区北纬23°8′森林营地、从化区荔枝文化博览园、增城区稻梦空间农业公园入选“2021年度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此外,白云区流溪湾丰华园、番禺区海傍水乡农场等21个2013-2020年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继续保留“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称号。

  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单位是农旅行业发展的排头兵,是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广州深入发掘乡村旅游资源,努力拓展农业生态涵养、休闲体验、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加强休闲农业与旅游业、创意产业的深度融合。通过打造一批有特色的科普、体验、康养型休闲农业项目和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持续擦亮广州乡村休闲旅游品牌。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吃、住、玩、购”等一站式观光休闲农业旅游指南,进一步推动农文旅融合促进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绮铌   责任编辑:石瑾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