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安顺冬季旅游营销对接会在穗举行

2021-12-06 09:1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12月3日,由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安顺全域旅游联合营销中心承办的安顺冬季旅游营销对接会暨广州营销中心授牌仪式在广州举行。通过本此冬季营销对接会活动,安顺与广州将继续做好资源共享、客源互流、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安顺冬季旅游发展,全力打造“康养福地 瀑乡安顺”全域旅游目的地,助推安顺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在对接会上,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剪艳罗加在本次营销对接会上为广州重点旅行商、旅游媒体介绍了安顺的冬季新玩法。他说,安顺不止是全国避暑度假的最佳优选地,也有着得天独厚的冬季旅游资源,在这个冬天,安顺将推出“温泉、滑雪、民俗”三大特色旅游产品,旨在让游客充分体验安顺的冬季魅力。安顺“屯堡人家过大年”盛景即将上演,游客可以到安顺屯堡看屯景、吃屯味,还可以参加热闹的屯堡村落地戏队伍巡游、屯堡地戏开箱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在探寻600年历史大明古堡、感受原滋原味中国汉民族文化的同时,又能体验“安顺屯年”与各种传统民间艺术相结合的节日氛围。

  他还介绍到,安顺拥有丰富的温泉资源,安顺百灵温泉酒店、黄果树柏联温泉酒店、豪生温泉酒店、御马湾温泉、斐迪斯温泉等皆别具特色,是冬季城市旅游避寒养生的最佳选择,是开启一场静谧温泉、康养身心的最佳目的地。

  活动现场,安顺旅游营销联盟代表为大家介绍了以“顺致冬安送暖阳”为主题的十条安顺冬季全域旅游线路,并向大家发布“住安顺,优惠多多玩景区”安顺全域旅游目的地产品政策。交流座谈环节,参会旅行商与安顺旅游营销联盟针对产品优惠政策内容进行讨论,表示以后一定会利用政策优势多组客来安顺旅游。

  最后,安顺全域旅游联合营销中心(旅游联盟)为广州博域旅行社授“安顺全域旅游广州营销中心”牌,广州博域旅行社总经理杨春雨表示,营销中心成立后,他们将发挥平台优势,加大安顺各景区的宣传推介力度,根据市场需求串联景区线路,提高游客过夜率,组团向安顺输送客源。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