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森波拉IP全新亮相,波比羊乐园欢乐起航

2021-09-27 11:4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陈敢军)9月26日,清远森波拉景区全新升级,波比羊乐园正式开业,同时还举行了波比羊IP形象首发、动画短片首映仪式、沉浸式夜游体验项目森境光影重启等活动,拉开了2021佛冈全域旅游金秋游的序幕。

  经过近一年来的改造升级,森波拉广场、波比羊乐园、奇幻侏罗纪、奇妙湿地岛四大组团崭新呈现,30余组机动游乐设备和主题景观设施、100余处景点与网红打卡景点全新绽放。国内首个以“波比羊”为主题的童话森林揭开面纱,正式向广大游客开放;国庆期间,斥资7000多万元的沉浸式夜游项目森境光影也将焕新重启,360度全息舞台水幕灯光汇演、梦幻时光隧道、3D魔幻版侏罗纪森林等众多光影梦境等您来打卡!

  面临市场竞争和消费需求的变化,文旅融合、文创文化对常规旅游业态的深度植入和赋能共生尤显重要。森波拉在持续进行硬件升级改造的同时,将以“IP赋能、文化引领”来走出自己的一条文旅之路,波比羊系列IP的策划就是对这一理念的践行。随着波比羊IP形象和系列动画短片的推出,以保护森林和传递环保为己任的波比羊会越来越多出现在景区,森波拉将持续不断把IP场景应用于景区和酒店,并推出系列衍生品和文创产品,全面提升森波拉品质和品牌。

  广东省文旅厅、清远市及佛冈县文广旅体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当天活动,充分肯定了森波拉景区在文旅行业的坚守和发展战略,在疫情艰难环境下还不断加大投入,提振了行业信心,并特别指出,景区发展一定要文旅文创融合,走品质和品牌之路,才有生命力,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为森波拉送上美好祝愿。

  据悉,佛冈县2020年正式被评定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现正朝着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目标稳步迈进。作为佛冈全域旅游的标杆企业,森波拉一直致力于产品多元化、景区品质化与品牌化。随着森波拉奇妙世界全新升级,波比羊乐园正式开放,佛冈作为大湾区的度假目的地和后花园,将进一步提升吸引力,今年国庆游和金秋游也将迎来一波省内周边游的高潮。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