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玩转暑假限定活动,正佳海底奇幻季全面开启

2021-07-23 15: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今年暑假,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携手腾讯・大粤网,为游客们带来一场集IP互动、科技趣玩、公益环保为一体的大型海洋主题暑期限定活动——“企鹅海底奇幻季”。

  据悉,全新美人鱼奇幻演艺《天使的背影》将在海洋馆感动上演,向医护人员致敬。“美人鱼”用生动的水下舞蹈演艺还原了新冠疫情从传播到治疗的整个过程,全面展现了白天天使逆行而上的英雄壮举以及国家和民众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精神。表演除了带给前来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游客撞击心灵的震撼体验,也是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向最美的逆行者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与此同时,企鹅界公认的 “超级巨星”——QQ化身海洋环保大使,也到海洋馆带领游客近距离了解千姿百态的海洋生物,唤起游客保护海洋的意识。游客可免费领取专属定制的“海底奇幻地图”,开启海底奇幻环保之旅。十大主题场景内设置了多个互动点,只要寻找10只“隐身”在正佳极地海洋馆不同角落里的QQ,完成挑战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除了寻找“隐身”QQ的神秘体验,还可以打卡趣味主题展位,拍出梦幻多彩的照片,秒变网红达人。游玩期间,一定不要错过“用爱骑行·点亮海洋”的主题环保体验项目,在水母秘境展区,通过单车骑行的互动,用自己的力量为“海洋生物”充能,切身感受环保低碳出行的重要性。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让你在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中,收获丰富的海洋环保知识以及专属于这个暑期的快乐回忆。

  此外,由芭比™ Barbie™品牌官方授权的主题娱乐体验餐饮店“Barbie Sweets Store芭比甜甜屋”将于7月25日亮相正佳海洋极地世界,与丰富有趣的海洋馆携手为每位游客带来梦幻美好的游乐餐饮一站式体验。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