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北京环球度假区盛大开园 广之旅首发旅行团启程

2021-09-26 10:51 来源:南方网

  国庆长假临近,华南地区首个赴北京环球影城的大众旅游团今天(26日)抢闸出发。据组织方广之旅方面介绍,受乐园开业和当地秋色渐浓带动,北京游在假期持续升温,成为排名前五的热门国内旅游目的地。据悉,首发旅行团的58名游客首周尝鲜,将体验北京环球影城的七大主题景区和北京环球城市大道。

  作为一个广受期待的主题公园旅游目的地,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其中,北京环球影城包括七大主题景区,带来全世界环球主题公园中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和景点精华,并糅合中国文化元素精心打造独特体验。

  据悉,该社作为北京环球影城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国庆假期围绕乐园跟团游、“轻旅游”半自由行、乐园门票等多品类旅游产品已经全线上架,方便市民选购。此外,将围绕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核心资源,在全国各区域运营中心开展市场推广,全年度持续打造团队游、自由行套餐、单订门票+当地游玩等多形式的精品旅游产品。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