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潮玩广州庆国庆,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2021-10-05 09:3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广旅宣)国庆假期,广州旅游景区精心策划推出系列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精彩纷呈的文旅盛宴。

  景区遛娃好去处

  各大景区满足亲子出游需要,结合国庆假期特点推出了特色亲子活动。长隆熊猫酒店为了让孩子感受不一样的国庆节,专为孩子们打造“护堡小勇士”活动,让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给祖国母亲献上一份礼物。广州塔邀请身着民族服饰的小姐姐走进地标,给每一位进塔的游客派发国旗,与游客互动合影,尤其受到小朋友喜爱。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每天举行海底升国旗仪式,在40.809米吉尼斯记录深海实景展缸内,6×10米巨幅国旗缓缓展开,市民游客齐唱红歌,为祖国母亲献上仪式感满满的生日祝福。中山纪念堂炫彩音乐灯光秀、“花儿颂祖国”快闪秀、十香园纪念馆“百年辉煌路”书画展等活动,弘扬传统文化,营造了广州浓厚的节日氛围。

正佳海洋世界海底升国旗仪式

  绚丽花展扮花城

  各大景区不负花城美誉,纷纷推出特色花展活动。白云山风景名胜区在云台花园、摩星岭和麓湖推出“国庆节缤纷花卉景观”活动,莲花山旅游区举办“2021广州莲花山第二届登高健身文化旅游节暨第六届金秋睡莲展”,华南植物园在温室群景区举办盛大的兰花展,帽峰山森林公园枫叶园红叶盛开,越秀公园“花苑”全新绽放、流花湖公园岭南盆景、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七彩花海等景观,成为国庆假期市民游客的网红打卡点。

华南植物园兰花展

  潮玩广州庆国庆

  融创乐园举办“2021寰球美食潮饮嘉年华”,6大知名IP赛事、20余家潮饮品牌、30余家网红餐饮齐聚美食潮饮嘉年华现场,国庆假期每天晚上邀请专业飞天表演团队现场展演,开启广州北部欢乐嘉年华。珠江游热度持续升温,广州之星游轮公司全新推出美食主题游船,金航游轮国庆期间推出购票即赠零食礼包活动,成为珠江游新亮丽。宝墨园携手国风潮墟,举办“乐享国风潮玩非遗—宝墨园非遗潮墟奇妙游非遗主题活动”,将古典与潮流完美融合。此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十月飘“雪”泡沫派对,沙湾古镇-趣舞·广东醒狮技艺、趣鉴·沙湾飘色技艺等活动,为市民游客呈现了“殿堂级”的“文艺盛宴”。

宝墨园非遗潮墟奇妙游非遗主题活动

  此外,广东科学中心举办2021全国科普日“中国飞天梦-科普万里行”航天科普巡展,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举办《迈向太空—工作和休闲在地球之外》公益讲座,广州市儿童公园航天科普展等活动都受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据了解,正佳基地海洋世界、热带雨林生态植物园和广州二龙山花园、南湖游乐园、广州动物园、宝墨园、中山纪念堂、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等许多景区都推出了10月国庆专属优惠购票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前往。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