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岭南印象园中秋假期焕新开园

2021-09-22 09:36 来源:南方网

  中秋佳节,岭南印象园焕新开园!日前,广州市城投集团旗下广州印象文旅公司运营管理项目-岭南印象园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据悉,围绕人文、艺术、生态的定位,广州印象文旅公司对岭南印象园整体定位与业态规划进行了调整,以绣花功夫进行全面提质改造,历时近一年,岭南印象园第一阶段升级改造现已完成。

  升级改造后的岭南印象园,以自然生态、岭南文化与岭南特色建筑为发展基础,以人字主街为活力发展轴,形成岭南文化艺术展示区、文创精品商业区、临江自然体验区、非遗工美研学区与亲子游乐区五大功能板块吸引了许钦松、许鸿飞、曾振伟等一批当代岭南艺术大师工作室入驻

  园区精心打造了省工美珍品馆印象园分馆、新印象美术馆、粤剧及广东音乐主题馆、广东木偶非遗主题馆、广府婚俗主题馆、许鸿飞雕塑馆、岭南书画馆、世界非遗古琴艺术馆、花灯艺术馆、明清中式家具生活馆、许钦松基金会岭南研学中心、岭南武术馆、岭南非遗定制体验馆、丁松坚油画展、怀旧电影馆等15大文化主题展馆荟聚广州粤剧院、曲艺团、木偶剧团等市级演艺团队,展现优质岭南文化剧目

  此外,园区还与广东省非遗促进会、广美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园区内四街一巷网红打卡点再现岭南复古场景,引进的特色广府传统美食、特色网红小吃、传统老字号等擦亮“食在广州”的金字招牌。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中秋假期,岭南印象园在法国毕加索基金会的支持下,联合L.C.中外艺术机构,特别策划推出了重磅的内容:近代国际艺术大师-毕加索的作品展。数量多达40件的毕加索原作将在岭南印象园展出100天。据悉,这么多数量的集中展出,不仅在华南地区,在全国也是首屈一指。

  据了解,岭南印象园还得到了广东省工美行业的头部企业-省广轻控股集团的战略支持。积极贯彻广州市政府打造广州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战略,谱写广州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未来,岭南印象园将继续完成升级改造二期工程,进一步以传统工艺美术展示、传承、培训、交易、工美主题民宿丰富园区的旅游产品体系,延伸旅游产业链、价值链,让岭南文化在当下更有生命力、让文化旅游更有吸引力。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