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亲子奇幻剧《女王的盛宴》在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上演

2021-02-25 16:43 来源:南方网

  连续十天,场场爆满!自2月13日农历大年初二,亲子奇幻剧《女王的盛宴》在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已连续上演十天,大受欢迎,为春节期间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及英德周边的数万名游客献上了一场璀璨的沉浸式演艺盛宴,成为英德全域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女王的盛宴》是中国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担纲总导演,由顶级阵容倾情打造的演艺精品。《女王的盛宴》分为英红茶山、可可狂欢、女王盛宴三幕编创,以中国红茶之乡---英德为地域背景,将连接“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纽带的中国红茶文化与西方巧克力文化进行深度挖掘,同时融合声、光、投影特效及高空威亚特技,给观众带来一场跌宕起伏的视听盛宴。

  本土经典与西洋古典在这里趣味碰撞,东方写意与西方典雅在这里交融。《女王的盛宴》颠覆了传统演艺舞台固定,舞美设计繁复、互动性不强的特点,将演艺在真实的小镇中上演,采用全新“演艺+餐饮+微派对”观演模式,让艺术家和观众零距离互动,通过扣人心弦的剧情、精彩的演出以及前沿科技梦幻舞美特效,为观众专属营造了一个璀璨浪漫的夜晚。

  在充满甜蜜浪漫的巧克力王国中,本次演出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瘾,畅享了独一无二、尊贵浪漫的童话盛宴,并由此进一步加深了对英红文化的了解。“第一次欣赏这种沉浸式演艺,整个小镇都是舞台,演员就在观众身边,感觉自己就身处剧情中,真是妙不可言。”来自广州的游客谢先生说。

  演出所在地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是亚洲最大巧克力文化展示基地,也是国内首创融合巧克力IP、英红茶文化、泡池、酒店及喀斯特地貌于一体的全业态全域旅游度假胜地。新年期间,除了《女王的盛宴》演出外,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还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中国好声音”明星巡演、烟花汇演等,吸引了大量群众在这里欢度春节假期。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