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春节假期游客云集,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取得“开门红”

2021-02-25 16:43 来源:南方网

  春节假期刚刚过去,去年12月31日开业的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在假期大受粤港澳大湾区及英德周边游客欢迎,成为覆盖大湾区的现象级标杆旅游项目和文旅新地标。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是国内独创融合巧克力IP、英红茶文化、泡池、酒店及喀斯特地貌于一体的全业态全域旅游度假胜地,也是国内首个以巧克力为IP的主题度假区,首期建设有巧克力乐园、茶与巧克力小镇、英德泉林水世界、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等主题区域。春节期间,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吸引了大量游客,成为了英德旅游的一张闪亮的新名片。

  除了有一流的旅游硬件外,春节期间,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演艺活动,让游客们大呼过瘾,并提高了过夜游客数量。

  比如,自2月13日农历大年初二起,中国首部街区全景亲子奇幻剧《女王的盛宴》在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连续上演十天,场场爆满,为数万名游客献上了一场璀璨的沉浸式演艺盛宴。在2月16日,“群星齐聚汇,唱响英红茶”2021中国好声音明星音乐节暨《女王的盛宴》贺岁盛典首场演出也在广东省英德市的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盛大开启,2018年《中国好声音》谢霆锋战队明星学员徐诗寒等众多实力选手用劲歌金曲拉开新年序幕,以动听天籁传递新年祝福。

  丰富的活动让游客流连忘返,春节期间,园区内的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奥美家国际公寓酒店(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店)假期基本每天满房。

  另外,园区备受瞩目的魔法巧克力工厂日前对外开放,魔法巧克力工厂设有Bean to Bar生产线,全方位展示巧克力生产工艺,是一个可闻、可尝、可玩、可学的全新巧克力体验空间,已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前往参观游玩。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