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探寻粤北之美 2019腾讯网友徒步节活动启动

2019-12-30 10:10 来源:南方网 陈伟峰

  南方网讯(记者/陈伟峰)12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小灶•2019腾讯网友徒步节”活动在英德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火热进行。

  腾讯网友徒步节活动开展至今,已有5个年头,始终保持户外健康·运动社交的活动理念,品牌活动效应及社会影响力也在逐年增长。在2019年年底,顺利迎来了第六届腾讯网友徒步节。本次开小灶·2019腾讯网友徒步节活动由腾讯·大粤网、腾讯新闻广东、广东最生活主办,统一企业开小灶品牌联合主办,清远宝晶宫旅游度假区为场地支持单位。

  活动吸引了500名来自广州、佛山、东莞、深圳四大城市为主的珠三角地区网友们,他们以徒步形式共赏自然美景,观赏溶洞湖泊山水。体验紧张刺激的景区五大极限项目,飞龙蹦极、天宫玻璃桥、天山丛林飞车……回味无穷。

  开小灶·2019腾讯网友徒步节活动坚持以徒步的形式,在徒步过程中穿插多种趣味互动玩法,拯救乏味无趣周末,在活动游戏中相携知己挚友暖冬徒步,打造最受关注、最具影响力的徒步活动。

  环境优美 现场如火如荼

  本次活动举办地点英德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英德市南郊,是国家AAAA级生态旅游度假区。度假区内环境优美雅静、碧波万倾、茂林修竹。

  借此优美环境,29日上午10点,网友们于天鹅湖畔集合,背靠如墨风山水画一般的美丽天鹅湖,开启开小灶·2019腾讯网友徒步节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主场布置了独具特色的统一企业开小灶品牌展位,在烟雨之中,提供暖心的试吃活动,热气腾腾、只需一瓶矿泉水,一盒开小灶,15分钟自加热后,即可吃到一份热腾腾的米饭,方便快捷且更能满足中国胃的开小灶自热米饭受到大家的追捧。

  走赏美景 网红项目打卡

  徒步沿途路线设置了四个打卡区域,融入趣味玩法,使徒步活动增加乐趣。第一个打卡点-天鹅堡沙滩,以远处山水为景,烟雨笼罩之中形成一幅唯美风景图。

  接着于碧落洞之间感受石刻古韵,石璧上一笔一镌,浓缩前人风范。徒步中途,在宽阔的研学拓展基地稍作休息,趁隙体验趣味套圈活动,赢取精美礼品。

  最后以其雄、奇、壮而著称享有“岭南第一洞天”美誉的宝晶宫溶洞结束徒步打卡,洞内100多个石景形态逼真、惟妙惟肖,林立整齐的石笋石柱、千姿百态的石花石幔、玲珑剔透的石钟乳……令游人叹为观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体现的淋漓尽致,恍如穿越亿年时光隧道!

(陈伟峰 摄)

  徒步活动以一系列的趣味互动游戏扫除徒步疲劳画下句号,抢凳子大战、快饮比赛等简单刺激的游戏,感受家庭、团队气氛,娱乐互动的同时还收获了不少精美礼品。

  本次徒步节活动为珠三角地区的网友带来了一场愉快轻松、娱乐精彩的户外体验,纵享户外专属美食、健康运动之余,暂离都市喧嚣。体验溶洞奇观、山河湖泊,感受大自然天赐的粤北美景,让行走更有意义。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除署名外)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