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发力文创特色 i-club粤海仰忠汇迎来二周年庆典

2019-12-10 12:02 来源:南方网

  2019年12月即将迎来i-club粤海仰忠汇的二周年庆典。即将迎来二周岁,充满活力的i-club粤海仰忠汇,今年又将带来什么未知的惊喜……

  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升级综合商业体引流

  i-club粤海仰忠汇项目是粤海集团继天河城之后斥巨资打造的又一力作。地处广州地铁6号线北京路站上盖,毗邻著名的北京路商业步行街,附近还有海珠广场、天字码头等广州地标,地利位置相当优越,年客流量超2000万。值得一提的是,i-club粤海仰忠汇B1层通过地铁连接购物中心的入口,无缝接驳更好地将客流引入商场。

  B1层在2019年6月迎来升级改造后的全新开业,这一利好消息也正式标志着,以年轻、时尚、潮流为核心概念的i-club粤海仰忠汇,正式实现了北京路商圈首家极具规模的综合商业体,零售、餐饮、文创、休闲一体化业态。

  通过两年的不懈努力,i-club粤海仰忠汇逐渐成为标志着年轻、创新的大型购物中心,这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相陪相伴。截止至2019年12月,i-club粤海仰忠汇的官方微信粉丝已经突破11万人次,而会员系统也于2019年11月11日正式上线。成为i-club粤海仰忠汇会员,在任一商家消费,即能马上享受会员尊享福利,包含:消费获积分、积分换礼、生日礼遇、会员日双倍积分、车主尊享停车优惠等,还可以优先参与我们不定期主题活动。

  积极打造文创特色 引领北京路商圈南拓成功范本

  设于粤海仰忠汇5楼的艺匚造梦工坊是广州目前众多购物中心中唯一一个艺术性的主题街区。艺匚以文化为引领,依托北京路商圈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把历史、文化、生态有机整合融入到特色商业街区中,使商业、旅游和文化三种元素相互渗透,为购物中心增添了新颖的“文创”艺术气息。近年来,该项目积极响应越秀区政府文商旅发展方针,融入创新的经营理念,成功吸引大量本土及外地的客人前来消费体验,使北京路商圈的巨大消费力以粤海仰忠汇为焦点向南延伸,使得i-club粤海仰忠汇已成为北京路商圈中赞誉有加的时尚购物中心。

  二周年庆引入芬兰国宝IP姆明一族

  每年年末的周年庆,i-club粤海仰忠汇力求给大家带来独具匠心的创意美陈,让消费者参与到不同的故事场景中,体验小清新的冬日温暖。今年,标志着年轻、创新的北京路新地标i -club粤海仰忠汇携手芬兰国宝级童话精灵姆明,开启为期78天(2019.12.1—2020.2.16)的主题美陈展览活动,8大精心设计的“情景式”美陈设计,完美再现芬兰 “姆明谷”的迷人景象,希望在这个暖心的季节,与消费者分享I-club粤海仰忠汇周年庆的喜悦。

  今年周年庆,i-club粤海仰忠汇南中庭装饰以温暖缤纷的“姆明谷”为设计主题,除了有秋千花田、水中小屋、下午茶聚、心跳姆明等众多场景,姆明一族各位萌萌的角色在各个场景中与大家相遇。而南门外广场高达13米的“姆明屋”,从芬兰穿越到广州北京路南端,重现姆明一族的温馨生活情境。南中庭的姆明75周年限定快闪店,为姆明粉丝带来从世界各地搜集了各类周边产品,在温馨的节日里抱走姆明为朋友们增添暖心吧。

  I-club粤海仰忠汇2周年 暖暖姆明陪伴庆生

  12月8日,芬兰国宝级卡通形象的姆明与远道而来的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的领导共同出席了 “爱妳爱你,2020”揭幕礼,为i-club粤海仰忠汇庆祝2岁生日。活动当天,Business Finland 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商务官员—— Shirlie 李俊英女士和i-club粤海仰忠汇董事长 总经理余伟文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揭幕礼,此举无疑是广州和芬兰的文化温暖碰撞。同日下午,可爱的姆明还参与了i-club粤海仰忠汇会员专享的“姆明抱抱见面会”,和各位热情的粉丝朋友热烈拥抱,姆明的憨厚呆萌演绎的精彩无比,让现场的朋友都感受到姆明所传递的温暖治愈的正能量。

  此外,12月21-22日期间,i-club粤海仰忠汇举办“周年庆派对”同时,姆明还将出现给大家欢乐派礼,而2020年1月1日,姆明也将参与“爱妳爱你喜迎新年”的现场巡游活动。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