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年会举办

2019-12-09 17:43 来源:南方网

  “时尚大湾区 名师耀鹏城——2019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年会”于12月7日在爱特爱产业园拉开帷幕。“协同创新 聚势未来——服装设计创新发展论坛”及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新闻发布会同时举办。现场邀请了龙华区政府领导带来一手产业政策信息解读。

(图)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周世康致辞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副书记、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主任曹宇昕表示,历经十多年发展,如今的大浪时尚小镇已成为世界级时尚产业集群。下一步,龙华区将继续推进小镇建设,发展浪静路商业街、打造“浪巢”孵化器……与之配套的一系列资金扶持及产业发展政策也将紧锣密鼓地推出。

  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运营管理部部长张宪详细讲解了小镇的目前的产业支持政策,呼吁鼓励各位服装企业负责人、创业者走进大浪,入驻小镇。

  深圳力合星空投资孵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海丹向大家隆重推介了“浪巢”这一崭新的设计师孵化器。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李苏兰详细介绍了“名师名牌孵化器”项目,该项目旨在助力设计师和品牌快速成长。

(图)服装设计创新发展论坛

  “协同创新 聚势未来——服装设计创新发展论坛”将年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黄刚、高捡平,以及深圳时装设计最高荣誉奖“金鹏奖”获得者邓达胜、姚子依、张博等时尚大咖就服装设计中的创新发展进行了经验分享。

  时尚大咖们纷纷表示,设计师要具备“专注力”。只有专注做好自己的专业,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实现差异化经营。设计师黄刚专注毛织领域十多年,在纱线开发上取得突破性成绩,已与国外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设计师高捡平专注原创服装领域,厚积薄发,2018到2019一年时间,就实现了从深圳十佳到中国十佳的大跨越;设计师张博专注服装保暖十多年,将羽绒服单品做到极致,如今更深耕新型保暖材料;设计师姚子依专注女性时尚十多年,积极探索时尚美学和生活方式的新结合,用独创成功打造个人IP;设计师邓达胜从事服装设计二十年,坚持服装结构设计,产出作品有风格、有腔调,颇受市场认可。来自优秀设计师们的成功经验分享,令听者获益匪浅。

  会上,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周世康做出《深圳时装设计师协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与2020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周世康会长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协会先后举办了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2019“龙华杯”旗袍创新设计大赛、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高级礼服定制职业技能竞赛,承办了深圳市龙华区下设服装公益培训课,组织考察团参加法国PV面料展等行业活动和赛事。这些活动为设计师搭建起学习交流平台,惠及行业千余人次。

  新年将至,协会还为广大的时尚人士准备了一系列新年盛会。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时装技术项目深圳选拔赛、2019法国国际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等大型活动都将在年底闪亮登场。

(图)2019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年会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上,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正式宣布启动。组委会主任、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会长周世康介绍,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将于今年12月28至29日举行,时装节将涵盖时尚发布、高端论坛、专业赛事、行业评选四大板块。届时,“全球时尚城市指数”发布、中国名师名牌作品发布、深圳十佳及新锐时装设计师作品发布、中国国际时装设计创新作品大赛、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等专业发布会和赛事将纷纷隆重登陆本次时装节。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