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打造东北亚旅游中心 吉林延边进京推介文旅资源

2019-08-20 08:58 来源:人民网 田虎

  8月19日下午,以“美丽中国·鲜到延边”——让世界知道延边味道为主题的2019东北亚(中国·延边)文化旅游美食周新闻发布暨延边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延边州人民政府主办,系列活动为期一周,将重点推出10项独具民族特色和地域特色的文体旅游活动,努力把延边州打造成“以中国朝鲜族文化为特色的北方休闲之都”。发布会上,延边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朴学洙介绍了延边文化旅游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延边地处祖国东北边陲、中俄朝三国交界,当前,延边正处于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开发开放的关键时期,州委州政府提出‘旅游兴州’战略部署延边文化旅游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随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田云鹏介绍了吉林省和延边州的特色旅游资源,他表示:“吉林正充分发挥全域生态、地域文化与东北亚旅游中心优势,努力打通‘绿水青山’‘冰天雪地’和‘金山银山’之间的双向转换通道,形成‘全景式规划、全时段体验、全业态融合、全要素集聚、全领域覆盖’的具有吉林特色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在世界级生态旅游目的地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行。”

  作为延边州政府战略合作伙伴,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曦则表示,中青旅将依托中国光大集团金融控股平台,发挥产融合作优势,以优质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与延边开展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的紧密合作。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