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江楠鲜品“水果自由日”暨二周年庆典圆满举办

2019-08-01 09:56 来源:南方网

  2019年7月30日,B2B生鲜垂直品类平台“江楠鲜品”举办的“水果自由日”暨二周年庆典,在亚洲最大的果蔬交易市场——广州江南市场综合交易大楼圆满举办。巴基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馆、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等六国使领馆代表到场交流品类行情,亲荐水果,并与国内外供应商一同见证巴铁芒果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与合作。

  活动现场,广州江楠鲜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灿江先生表达了通过移动互联网让上下游合作伙伴受益、让市民畅享“水果自由”的美好愿景,并与在场国内外供应商一同紧贴国际生鲜产品行情,获取更多一手农产品采购信息,促进与各位商家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大使亲荐,畅享自由。

  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顺应国家“科技兴农”的号召,江楠鲜品发起了最具互联网精神的品牌活动——“水果自由日”。除了为各国水果商会、厂商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以外,本次活动得到了多国领馆、江南市场、江南市场进口水果商会的鼎力支持。

  活动现场,各国领事亲自推荐世界水果,分享所在国下半年最新的农产品资讯,让大家能提前了解到更多行情信息。进口的榴莲、车厘子,国产哈密瓜、水蜜桃、巨峰葡萄等珍奇水果让人目不暇接,当场还可以尽情免费吃,畅享“水果自由”。

  当日,江楠鲜品还宣布了下半年的销售计划与主打商品。在与多个优质品牌达成代理合作的前提下,保留国内多产地产品直采、积极开拓国内外基地直采商品的优势,推出“车厘子季”、“南部榴莲”、“水果树上熟”等销售计划,坚持以客为本,细致用心的江楠鲜品,也会在持续在采销品控端为客户带来更多便利。

  三方合作,互惠共赢

  在今年4月26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中方表示将进一步降低关税水平,消除各种非关税壁垒,不断开大中国市场大门,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高质量产品。我们不刻意追求贸易顺差,愿意进口更多国外有竞争力的优质农产品、制成品和服务,促进贸易平衡发展。”

  同时在4月28日,中巴签署了新一轮FTA,新增了313项零关税产品,其中就有巴铁芒果这一项。在领事亲荐水果后,现场还举行了巴基斯坦嘉发集团(Pakistan Jaffer Group )就巴铁芒果与江南市场、江楠鲜品签订三方合作协议,确立合作关系的签约仪式。

  巴铁芒果作为今年首次进入中国的新品,发展潜力巨大。江南市场与江楠鲜品有幸成为巴铁芒果的合作方后,今后也将助力巴铁芒果打通国内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将优质产品推广到全国。

  深耕行业,积极拓展。

  作为国内B2B生鲜垂直品类平台的佼佼者,通过两年的时间,“江楠鲜品”已经打造出领跑同业的生鲜供应链。两年时间,江楠鲜品交出了耀眼的成绩单:供应商从最初的30个发展到目前180多个;采购商由0发展到15万人,其中活跃商家过万人;覆盖区域从最初的广州发展到大湾区以及上海、长沙、重庆等十余个城市;平台交易额日均超500万元。

  诚如江楠鲜品董事长叶灿江先生发表致辞时所说,“两年间,江楠鲜品平台完成了跨越性的发展,销售额和用户数都是呈几何级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在座各位嘉宾及全体采购商和供应商的大力支持。”现场,江楠鲜品与江南市场进口水果商会还共同评选出10家“2019品质优选供应商”,藉着江楠鲜品2周年庆典的好时机,进行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

  迈向第3年的发展之际,江楠鲜品也正加紧“买全球,卖全国”战略布局,积极与国际接轨,同时拓展销售渠道。通过对传统批发市场和产地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升级线上线下整个交易流程。在进一步优化供应链的同时,也会以自身区位优势和价格优势,肩负改变中国农业现状和食品安全问题的使命和愿景,致力着为下一代新农人提供就业机会和广阔平台。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