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游客赏荷采果尽享田园之乐

2019-07-16 08:11 来源:广州日报 卜瑜

  日前,韶关市始兴县顿岗镇在广源荷花世界举办2019年“多彩顿岗·‘荷’你有约”第三届荷花节。

  荷花节分设开心农场、朗时农场和周所村选陂古村落、宝溪李花基地3个分会场,充分展示顿岗镇乡村旅游资源,以荷为媒,以荷会友,以荷招商,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有力推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

  活动当天,游客们尽情地在荷花世界里赏荷花、采莲蓬、品莲子、尝美食、捞小龙虾,或到朗时农场采摘葡萄、百香果、无花果,赏格桑花,尽享田园之乐。他们还参观选陂古围楼、雄文书室、古村落建筑,浸润在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中。

  顿岗镇位于素有“粤北粮仓”之美誉的始兴小平原,土地肥沃,农特产品丰富,辖区内红线李、莲藕、葡萄、马蹄等特色农产品丰富。近年来,该镇打造了广源荷花、宝溪李花、贤丰马蹄、海陆葡萄等一大批集现场采摘、娱乐休闲、产品展销于一体的体验式观光农业示范园,有力地带动了乡村旅游的快速发展。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