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波音危机:美联航再取消航班 年底前复飞无望

2019-07-15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于波音公司737 MAX客机继续被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命令停飞,美联航将第四次取消公司旗下的115次波音航班。分析师则表示,他们预计波音737 MAX客机不会在2019年年底之前复飞,因为波音公司无法在此之前排除故障。

  美联航四次取消波音航班

  美联航公司14日表示,由于波音737 MAX客机继续被令停飞,该公司将第四次取消旗下的115次波音航班。这项决定是继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上月所发布的声明后做出的。

  波音在上月底发布声明透露,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对波音更新软件进行审查及模拟测试中,对软件提出了新的要求,波音将继续根据FAA的决定和需求改善软件。

  美国航空公司14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航空公司有信心波音737 MAX客机进行软件更新后,以及波音与我们工会合作伙伴协作开发的新培训元素,这将允许飞机获得复飞。”。

  据报道,该航空公司已使用备用飞机来执飞原计划用737 Max机型执飞的航班。尽管如此,由于美联航原准备在2019年接收更多的737 Max机型飞机,所以取消航班数量仍在增加。波音从今年3月就暂停了飞机交付。

  年底前复飞无望

  一些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737 MAX客机不会在2019年年底之前复飞。

  美国《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波音737MAX客机复飞不会早于2020年,因为波音公司无法在此之前排除故障。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消息人士称,波音737MAX客机可能于2020年1月恢复飞行,恰好是波音公司宣布修改系统软件的一年后。

  此外,消息人士指出,除了技术缺陷之外,如果美国参议员斯蒂芬·迪克森今年秋天将出任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飞行手册内容修改也使复飞时间延后。

  据悉,波音737MAX机型在两次空难事故后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停飞。两次空难分别是今年3月份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7人的波音737Max在埃塞俄比亚德布雷塞特镇附近坠毁,以及2018年11月印尼狮航的同样型号飞机坠机。

  空难后,约20国对该型飞机飞越关闭领空,许多航空公司暂停波音该机型飞机飞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下达该型飞机使用禁令。事故原因调查过程中发现可能是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运行期间出现故障。目前,波音公司正在消除这些缺陷并更新了飞行训练大纲。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