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遵义创元千禧大酒店盛大开业

2019-06-24 14:3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记者获悉,遵义创元千禧大酒店已于6月18日盛大开业。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与福建祥兴集团再度携手,将国际高端酒店品牌带入遵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焕活城市新辉。酒店业主福建祥兴集团董事长薛行远先生及千禧国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运营副总裁庄钦翔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继今年5月武夷山嘉元千禧度假酒店正式开业,千禧国际酒店集团与福建祥兴集团持续发力,选址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遵义,布局西南地区。值此新中国70华诞之际,遵义创元千禧大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国际品牌酒店与中国特色名城历史性的融合,将为这片革命星火燎原之地打造全新的城市名片。

  据介绍,遵义市位处成渝—黔中经济区走廊的核心区和主廊道,是西南地区承接南北、连接东西、通江达海的重要交通枢纽。遵义创元千禧大酒店坐落于遵义市新蒲新区,毗邻遵义奥体中心与大学城,距机场及高铁站仅需30-40分钟车程,是商旅出行的理想下榻之地。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