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走!打卡《权力的游戏》

2019-05-21 08:27 来源:广州日报 陈薇薇

  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终季热播,这部火遍全球的美剧终于迎来大完结。除了珍惜最后的六集精彩剧集之外,影迷们还可以去外景地旅行打卡,而且还有精彩的权游主题展览上线,满足“权游迷”们追星的愿望。

  冰岛基尔丘山

  还记得《权游》第七季的结尾,那场在冰雪国度的震撼决战吗?拍摄地就是冰岛的基尔丘山。

  这座山上有对称的尖顶形状,像极了一顶扣在地面的草帽。紧挨着基尔丘山公路,还有一座瀑布,寒冬时,冰冻的水柱倒挂于岩石之上,充满科幻感。遇上极光爆发,就更加美好了。

  北爱尔兰黑暗树篱

  权游迷不可错过北爱尔兰。黑暗树篱是最出名的外景地,黑暗树篱是18世纪种下的山毛榉,如今在空中交织,将阳光挡在外面,充满神秘感。

  故事的开端“临冬城”是剧中史塔克家族的领地,这里实际上是一座具有田原牧歌气质的爱尔兰乡村庄园。这座城堡庄园已有400多年历史,俯瞰着平静的斯特兰福德湾。

  西班牙塞维利亚

  《权游》有不少外景地在西班牙拍摄,塞维利亚的皇宫作为多恩马泰尔家族的宫殿出现在第五季,这是欧洲最古老的皇家宫殿之一,是安达卢西亚地区的建筑风格。对于粉丝们来说,穿上华丽的服饰,以王宫为背景拍摄照片,美轮美奂。

  克罗地亚杜布罗夫尼克

  《权游》中君临城的原型就是在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在这座城市里,派勒城门、小欧诺佛喷泉、弗朗西斯修道院及古药房都会让粉丝们非常熟悉,在街头巷尾走走,能发现不少剧中风景。

  贝尔法斯特主题展

  “权力的游戏:全球巡展”北爱尔兰站已登陆贝尔法斯特当地泰坦尼克展览中心,这是目前最大的权游主题展出。不仅多出一间临冬城史塔克家的家族墓穴,更有多件独家剧中道具和装备,为真爱粉们提供了与《权游》互动的沉浸式体验。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