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地王广场失恋博物馆落成 诉说曾经的刻骨铭心

2019-05-02 17:54 来源:南方网

  坐落于广州地王广场的失恋博物馆,五一正式开馆接待游客。在这个传说中的“心碎”博物展,一个个关于前任的爱情故事正静静的诉说着曾经的刻骨铭心。

  策展人朱先生说,去年自从他们成都失恋博物展全国爆火之后,陆陆续续收到了一千多件来自全国各地粉丝的“爱情故事”。其中广东地区也是重要的故事来源地。许多人留言希望能有在广州也能有一个失恋博物馆,于是就有了今天这个广州失恋博物展。

  朱先生专门介绍了一颗叫“安娜”的钻戒,戒指的主人坚持5年打了两份工,每月按揭八百多块钱,买下了这颗他亲手设计的钻戒。朱先生说他的赤诚之心让人特别难忘。失恋博物馆会保存好他的“安娜”,希望有天他回国能带来那位“安娜”真正的“主人”。

  这个失恋博物馆内还有一个特别美的体验场景“北欧星空”,这个是为了纪念诗人余光中的一句诗“满海余光都是你,亿万星辰犹不及”。朱先生说爱只要真挚就有一种特殊的美,值得我们去欣赏和纪念。

  一颗星星就是一个爱情故事,看着这满天的繁星,希望治愈从这里开始。

  据介绍,从前的地王广场,以小百货、小零售为主,未来,地王广场计划引进文艺手创、原创品牌、电子竞技等,为顾客带来全新的体验式购物。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