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SUPIN+新店频开 探索多业态跨界融合的商业之道

2019-04-25 16:08 来源:南方网

  近日,走在跨界复合趋势前沿、向来倡导乐活生活理念的乐活速品集团又有新举措。占地666㎡的SUPIN+生活馆将于5月中在广州天河曜一城盛大开启,该店是SUPIN+生活馆在广州的第二家旗舰店,也是目前全国空间面积最大的SUIPIN+生活馆,将为消费者提供精彩无限的跨界场景式升级体验。在此之前,集服饰、家品、轻餐、咖啡、烘焙、花艺、等元素于一体的生活美学精致场所——SUPIN+生活馆,于4月20日正式登陆郑州,有望成为郑州时尚新地标。

  SUPIN+广州天河曜一城店即将开业

  据悉,SUPIN+生活馆重新定义商业,实现零售数字化、智能化、全渠道,不只是销售卖场,更是满足人们社交需求的体验空间。这种多业态跨界融合的商业之道,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惊喜服务、高品质的跨界场景购物体验。

  SUPIN+广州沙面旗舰店

  SUPIN+郑州店

  自2018年广州沙面第一家SUPIN+旗舰店惊艳绽放之后,速品乐活集团已陆续在佛山、西安、重庆、郑州等全国重点城市拓展SUPIN+生活馆,传递全新的时尚主张。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