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来了!重磅推出500项主题文旅活动

2019-04-25 09:55 来源:南方网 李婷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4月24日下午,“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盛大举行,现场同步发布“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重磅欢乐大礼包。活动现场,深圳欢乐谷、欢乐海岸、东部华侨城、锦绣中华、海南集团、云南集团等多家华侨城旗下单位联袂演绎了“春之萌动、夏之热情、秋之华彩”三大篇章,为到场的贵宾呈现了一场集狂欢、探索、收获、喜悦于一体的沉浸式新闻发布会。

  华侨城集团总经理 姚军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军在发布会现场发表讲话,他指出:“华侨城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每一步的成长都是与国家的繁荣、时代的进步、社会的支持密不可分的。作为一家文旅央企,华侨城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对社会各界、广大游客的关心与支持心怀感恩。”在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如期而至,将通过具有品牌效应的旅游狂欢和高品质的文旅产品组合,为全国人民献上一份文化旅游大礼。

  据介绍,本次“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将统筹华侨城全国优质旅游资源,在5月1日-10月31日的六个月期间,华侨城集团将携旗下150余家文旅企业,跨越全国七大区域、覆盖十大活动类别,以近500项主题文旅活动,陪伴广大游客在自然之旅中踏遍万水千山、在休闲之旅中畅享全新体验、在感官之旅中品味美好生活。

  “‘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在时间跨度、产品品类、活动规模上全面升级!今年的欢乐体验是去年三倍量级的升级与升华,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对旅游有多么个性化的需求,在这里都能找到你中意的玩法!”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部副总经理蒋坤尧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了活动开展的类别、区域和亮点,并带领现场嘉宾进入“活力之春、狂欢之夏、喜悦之秋”的欢乐旅程。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部副总经理 蒋坤尧

  节庆活动的推出和花橙线上平台的完善是华侨城集团打造文化旅游全产业链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发布会上,华侨城集团旅游管理中心总经理郑红霞正式宣布:“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将推出“花橙优选、花橙特惠、花橙专享”三大类产品,并推动华侨城旗下全部旅游企业的旅游产品全线上架。

  启动仪式

  随着本届“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正式开启,这场覆盖全国的文旅盛宴将在接下来的184天里为全国人民带来全方位、高品质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也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国人出游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