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印尼新玩法:巴淡岛、民丹岛成新旅游目的地

2019-04-25 09:54 来源:南方网 李婷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4月23日,印度尼西亚旅游部携手印尼旅业伙伴在穗正式启动奇妙印尼之旅中国华南区路演活动。据悉,印尼旅游部本年度的国际游客目标为2000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目标为357万人次。

  在会上,面向中国华南旅业伙伴和广大游客,印尼旅游局主要分享了涵盖旅游边界、旅游枢纽和低成本终端(LCT)这三项合一的“超卓越计划”。为重点发展旅游枢纽项目,印尼旅游部未来将联合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等旅游目的地枢纽,打造跨国联游产品来吸引中国游客。据相关数据显示,仅2018年就有近318万名中国游客访问新加坡,220万游客访问马来西亚,890万游客访问泰国。

(巴淡岛 印尼旅游部供图)

(民丹岛 印尼旅游部供图)

  在本次旅游枢纽项目中,主办方介绍了2大新巴厘旅游目的地,分别是巴淡岛、民丹岛。据悉,熟悉新马泰路线的旅行社即将在今年推出按照旅游枢纽理念打造的联游产品,印尼旅游部也会联合热卖新加坡路线的旅社,向巴淡-民丹旅游枢纽项目提供热销目的地套餐。

  据印尼中央统计局(BPS)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到访印尼游客增长量约为209万人,2018年增长量约为214万人,同比增长2.7%。随着中国游客前往印尼数量的逐年增长,印尼旅游部还将继续开展国际旅展、印尼节庆、印尼路演、印尼热卖会、媒体考察团等活动。此外,印尼旅游部还将联合全媒体在线上线下投放广告,并在主要客源国和潜在客源国举办的国际活动中推广奇妙印尼推广活动。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