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浪漫春日为美丽加“E”点灵感

2019-04-24 18:48 来源:南方网

  四月的风带来了转暖的春天,加州巴旦木也能为美丽的春日时光增添新的灵感。每天一把(30克,约23颗)加州巴旦木,就能获得约7.7mg的满满维生素E 。“加州巴旦木,美丽吃出来”广州媒体会于今(24)日下午举行,在浪漫的春日,加州巴旦木为你带来三款百变搭配,为你的美丽加“E”点灵感。

(图片1:浪漫的春日,每天一把(30克,约23颗)加州巴旦木, 为你补充满满维生素E)

  美食界尊崇餐酒同源的搭配原则,当加州起泡酒遇上加州巴旦木,注定是一次完美的搭配。原产自加州当地的起泡酒,携带着沐浴过加州阳光的独特风味,轻抿一口,便能令人联想起烤土司、饼干,当然还有来自同一产地的坚果:加州巴旦木的味道。

  加州的起泡酒佐以整颗加州巴旦木,能中和巴旦木味蕾上的丰厚油脂。一口加州巴旦木配一口起泡酒,绵密的气泡伴着松脆的巴旦木在口中环绕。当然,这场舌尖上的美丽奇遇,在满足你味觉体验的同时还能补充丰富的维生素E,美味又健康。

(图片2 :加州的起泡酒佐以整颗加州巴旦木,满足你味觉体验的同时还能补充丰富的维生素E。)

  原味的加州巴旦木香脆可口,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当然,加州巴旦木由于表面有纹理,香料易于附着,因此也适合进行多种创意调味。在家里,我们就可以快手DIY个性化的风味巴旦木!将新鲜迷迭香、烟熏辣椒粉、黑胡椒均匀裹在加州巴旦木周围,180度预热烤箱并烘烤15分钟,香辣可口的创意风味加州巴旦木就制作完成了。

  加州巴旦木是一种易于携带的零食,吃的时候也不易掉屑。因此,只要简单包装后就可以随时随地带在身边。不管是工作日繁忙的午后,还是周末休闲的野餐时光,一把加州巴旦木都能满足你的味蕾,好吃的同时又能补充日常所需的维生素E。此外,加州巴旦木也富含膳食纤维和蛋白质,带来饱腹感的同时,也能减少高热食品的摄入,帮助维持体重。

(图片3:加州巴旦木是一种易于携带的零食,吃的时候也不易掉屑)

  这款创意饮品——加州巴旦木马蒂尼能让你足不出户,就享受独酌的美好时光。将巴旦木利口酒,搭配巴旦木奶、咖啡甜酒等进行简单调配,一杯迷人的巴旦木马蒂尼就呈现在眼前了。记得最后在杯沿上加些巴旦木碎,为这杯饮品添上最后的点睛之美。温润的巴旦木利口酒、浓郁的巴旦木奶、香脆的巴旦木碎,再配上一口香脆的整颗加州巴旦木,能让你同时感受加州巴旦木的多种形式和多样口感。

(图片4:温润的巴旦木利口酒、浓郁的巴旦木奶、香脆的巴旦木碎,再配上一口香脆的整颗加州巴旦木,能让你同时感受加州巴旦木的多种形式和多样口感。)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