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传递竞技魅力燃爆热血舞魂 洪尧助阵斯凯奇街舞学院

2019-04-22 19:04 来源:南方网

  4月20日,SKECHERS DANCE ACADEMY斯凯奇街舞学院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斯凯奇品牌推广大使洪尧亲临现场,助阵斯凯奇街舞学院,为热爱街舞文化的”坐不住的年轻人”传递街舞精神,鼓励所有热爱街舞这项运动的人们,勇于表达自我个性,面对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潮流故事。

  当日,斯凯奇为公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街舞视觉盛宴,洪尧和众多街舞领军舞者也兴奋地与粉丝们共享这份狂欢沸腾。斯凯奇提倡“坐不住的年轻人”的品牌精神,旨在激发年轻人释放青春活力,不惧表达,展现真我人格。此次,2019年斯凯奇街舞学院继续点燃内心激情和热血舞魂,携手同样对街舞钟爱有嘉的品牌推广大使洪尧,一同接力推广属于中国的街舞运动文化。洪尧表示,从曾经的街舞冠军到现在人气飙升的演员的转型,其实也与斯凯奇不断创新的精神相吻合。对街舞运动文化一直情有独钟的洪尧,也对服饰和鞋履的时尚与舒适程度有所追求,在现场更是毫不吝啬地表示了对斯凯奇的喜爱,声称跳舞时最爱穿的就是斯凯奇的鞋子,特别是D’lites系列几乎是他生活与训练的必备单品。

  据了解,斯凯奇早在2014年起就致力于发扬街舞运动文化,并在同年建立了AR TOF DANCE斯凯奇街舞艺术,其中汇聚了许多优秀的年轻舞者,堪比全明星阵容。去年,SKECHERS ARTOF DANCE正式升级为SKECHERS DANCE ACADEMY斯凯奇街舞学院,给怀揣着梦想的舞者以无限希望。它所承载的角色不仅是一所“舞蹈学院”,而是交流理念并保留每位参与者独特的酷玩基因,持续不断地激励他们去自由的表达个性创想,保持他们在潮流领域的磅礴创造力。斯凯奇街舞学院以及BI S,SKECHERS Wor ldWar s作为受世界认可的平台,多年来涌现出不少中国街舞新生力量,其中就包括青奥会中国代表,商小宇等。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舞种BREAKING已在申请加入2024年法国巴黎奥运会的竞赛项目,相信街舞运动文化即将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更高的热浪。

  这次为期两天的斯凯奇街舞学院,以BREAKING大师课和HIPPOP大师课正式拉开序幕,众多报名者踊跃参与,亲身体验无法阻挡的热舞魅力。启动仪式上青奥赛世界八强尚小宇选手与斯凯奇品牌推广大使洪尧一起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现场瞬间变身活力四射的潮流运动PAR TY。斯凯奇街舞学院连续两日开设不同舞种的大师课,每位来到现场的街舞文化爱好者都可以近距离感受潮流氛围。据悉,此次斯凯奇街舞学院阵容十分强大,不仅有人气飙升的明星,还有最专业炫酷的舞者带来震撼的街舞展示,现场的少儿组battle和成人组battle可谓精彩纷呈,是街舞爱好者的嘉年华,他们用最有活力的姿态燃爆这个夏天,斯凯奇所鼓励的街舞精神也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2019年SKECHERS DANCE ACADEMY斯凯奇街舞学院已经点燃舞魂,品牌以广州为起点,将陆续在各大街舞爱好者聚集的南京、济南、郑州、成都、沈阳等城市登陆,邀请所有想加入街舞这项运动的人,一同传递充满能量,积极健康的竞技精神。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