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万豪抱团营销 抢食广交会市场

2019-04-19 16:43 来源:南方日报 周人果 郑洁琳

  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日前开幕。广交会是广州酒店经济的晴雨表,是珠三角地区酒店必争的“蛋糕”。随着酒店数量的增加,市场环境竞争日趋激烈,酒店为抢占市场的路数也与往年有所不同。记者日前走访广交会发现,万豪国际中国南区酒店抱团参展,除了做品牌宣传之外,更重要的是着重推广“万豪旅享家”的会员礼遇,进一步扩大品牌直销体系的知名度。

  记者获悉,即日起至2019年5月5日期间,万豪国际集团为万豪旅享家会员提供一系列会员专属便捷舒适体验:广交会A、B、C展馆间免费电瓶车接送服务,乘车赠饮;在位于A、C展馆内的Canton Café消费即可享受9折优惠;在万豪国际参展酒店内就餐也可体验7折优惠,不仅如此,旅享家会员还可以使用位于广交会威斯汀酒店3楼至展馆的快速通道特权。

  “抱团营销是为了更好地强化品牌优势,在珠三角地区,我们拥有12家万豪旗下品牌酒店,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我们可以提供最优惠的价格,让入住性价比更高。”万豪酒店集团中国南部区域销售及渠道总监朗义深知万豪作为全球最大酒店集团的优势,那就是多品牌带来的多元化体验,这是任何单体酒店所不具备,因此抱团联合营销,推出专属会员礼遇,能够更好增加客户的好感度和忠诚度。

  据悉,万豪旅享家是万豪国际于2019年2月13日最新启用的常旅客计划,它将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原有的三大常旅客计划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及SPG俱乐部整合为一,会员可体验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目前该计划推出拥有超过12万项专属于会员的特别活动。

  事实上,万豪对于亚太区市场的野心不仅仅在于广东珠三角地区。日前,万豪国际集团公布了其在亚太区新一轮发展计划,指出在2020年底前,亚太区开业酒店数量增加至1000家,并创造五万个就业机会。在今年年内,万豪计划在亚太地区新增近百家酒店,或约两万间客房。当前,万豪旗下30个酒店品牌中有23个已进驻亚太23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710家酒店。其中,中国、印度和东南亚市场成为万豪在亚太区增长的驱动力。

  在中国,万豪筹备在建的酒店有300多家,占集团在亚太区在建酒店数量的50%以上。仅2019年,万豪计划在中国拥有超过30家新开业酒店,包括中国第一家JW万豪侯爵酒店,以及香港地区首家瑞吉酒店。

  万豪在中国筹建中的酒店数量庞大,主要看好哪些因素?万豪亚太区相关负责人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旅行对中国消费者而言正变得愈发重要,国内旅游市场一直在不断扩大,同时中国作为旅游目的地对于海外游客的吸引力也在不断增加,这些都让中国市场蕴藏着巨大的需求潜力。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