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转角遇到咖啡店 享受甜美好时光

2019-04-19 16:02 来源:南方网

  本期星探评选团带领广州本土资深美食媒体,奔赴佛罗伦萨小镇,前往最具概念咖啡店Buonissimo品鉴意式咖啡和意式冰淇淋。

  在意大利,有两样东西是不可或缺的,第一是晨起的一杯咖啡,第二就是傍晚的意大利冰激淋。佛山Buonissimo主打咖啡饮品、意式冰淇淋、甜点和意式三明治。

  踏入咖啡店,浓郁的咖啡香气扑鼻而来。店内整体装潢以蓝白色为主调,格局足够宽敞明亮,简洁大气,给予舒适的体验之余不乏小资和优雅。Buonissimo食材90%以上进口于自意大利,甚至连制作咖啡所使用的牛奶都是意大利品牌。

  Buonissimo招牌咖啡浓浓的榛子酱均匀的抹在杯子内壁,并萃取一份油脂为两厘米厚的浓缩咖啡。将浓缩咖啡倒入杯中,并加上热牛奶,最后再附上一层细腻的奶泡。

  红枣+奶泡这种奇异搭配,一看就知道是为中国而创的特调。Buonissimo的主人Sam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意大利人,娶了一位漂亮的中国太太,热爱两国文化的他不仅将最纯正的意式咖啡带到了中国,而且还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养生咖啡”。煲汤冲茶用的养生食材与西式咖啡的碰撞,竟然让人有种冲动想要试一试。

  如果说你想要点特别的,不妨试一下这杯乌龙水果茶。里面有草莓、苹果、橙子、西瓜4种水果搭配优质的高山乌龙茶调配而成!满满的大块果肉加上清澈可口的茶汤,果香四溢,喝完了果茶,还可以用勺子把果肉都吃掉噢!

  意式冰淇淋——gelato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美式冰激凌中脂肪含量高达15-20%,意大利政府官方规定乳脂含量不得超过8%,就算是减肥的女生也可以放心吃哦。口感绵密,甜而不腻,再难过的小心情都会被一份gelato治愈。

  不用工作的周末,习惯性地睡到日上三竿。来一份意式三明治Panini搭配温热的卡布奇诺,就是一顿令人惬意的Brunch。

  躲在食品罐里的意式牛角包,让人看了就想咬一口。底层是咖啡豆,撒上巧克力真的有不一样的风味。

  橱窗里的甜品都想挨个试一遍,蒙布朗栗子蛋糕、巧克力榛子蛋糕、圆顶芒果百香慕斯、提拉米苏,大概是美好的东西都特别让人有食欲吧。

  三两好友,坐在如此浪漫的咖啡厅,品尝着纯正意式风格的咖啡,吃着精致美味的甜品。诉说着生活趣事,温暖而又美好。

  注:图片由Sunny丘提供,并授权南方网使用。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