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格桑花开鹤鸣洲,看遍美好春光

2019-04-13 08: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曾思燕

  春天是赏花的季节。早樱唱罢桃李登场,不仅枝头春意闹,田野间更是一片芬芳。眼下正是格桑花开的季节,这些粉嫩的花朵为绿意盎然的春天装点了俏丽色彩。位于温泉之乡佛冈汤塘镇的鹤鸣洲樱花温泉度假村,格桑花开得正盛,邀您共度美好的时光。

  格桑花开,春意盎然

  在藏语中,“格桑”是“美好时光”或“幸福”的意思,“梅朵”是花的意思,因而格桑花也有“幸福花”之称,寄托着人们对幸福吉祥的美好期盼。这样的花,常常藏在恬静山水之中,或是盛开在如鹤鸣洲樱花温泉度假村这般的生态之地。

  鹤鸣洲樱花温泉度假村坐落在清远佛冈汤塘镇。度假村紧邻黄花湖,四面青山若黛,风景清幽。度假村内拥有占地过千亩的黄花湖湿地公园。走进湿地公园鹤鸣洲湿地公园,种植在栈道两边的格桑花在风中摇曳,吸引了许多蜂蝶在花间起舞,处处洋溢着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漫步湿地,赏花亲水

  鹤鸣洲湿地公园水面面积约为800亩。以原生基湖、河流滩涂为基础组成的水生、湿生植物培植保护区。目前共培育水生植物100多种,其中乔木100多株、湿地灌木近百亩,培植的荷花、油菜花、格桑花、水生兰花等极具观赏价值的花卉。

  公园内拥有近1 .5公里长的亲水栈道,连接着数个大型原生河流滩涂。漫步其中一路风景一路鸟语花香。荷花池、芦苇荡等等自然景观依次出现。驻足“观日亭”,沏一杯好茶,观赏日落时分黄金般湖光山色。夜晚,充满异国情调的水上“灯塔广场”,将带来一场浪漫星光晚会,令人流连忘返。

  游湖后泡个氡温泉,能为一天的行程带来更美好的体验,鹤鸣洲温泉是纯天然自涌温泉,出水温度达55- 60℃,温泉水中含有钾、钠、钙、碘、氡等多种元素,是佛冈麓稀有氡温泉。“氡”元素医疗价值极高,对纤体美容也有较大的帮助。鹤鸣洲樱花温泉度假村更推出了独特的“私墅氡泉”体验,每套别墅私享2到4个氡温泉泡池,私密性极强,非常适合家庭游客开启休闲度假之旅。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