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龙脊梯田、瑶族歌舞……周黑鸭寻味系列活动带你游广西

2019-04-12 18:16 来源:南方网

  近日,周黑鸭广州大学城店,一改往日黑黄白三色相间风格,一袭“红装”,大走国潮风,吸引众多潮流年轻人前来拍照打卡。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门店以热烈的中国红为主色调,加上“人生苦短辣就出发”八个大字,隐约透出周黑鸭的活力与酷辣。海报上除了周黑鸭和周氏惊喜官小周周的卡通形象外,仙鹤、祥云、中国山水等传统国风元素,极具诗情画意与国潮魅力。门店还配置不少定制周边,包括T恤、帽子、帆布袋、抱枕等,可供会员打卡拍照。据了解,此次特色主题门店的设置,主要是为周黑鸭寻味系列活动第三季——“周黑鸭寻味cool辣广西之旅”进行宣传。

  为致敬平凡生活里的Cool辣英雄,周黑鸭寻味系列活动再次启动!此次联合创意周末、口碑、游侠客、饿了么等品牌,将在5月10日-5月12日开启“寻味cool辣广西之旅”。

  作为系列活动的IP形象——周氏惊喜官小周周,届时将带领周黑鸭会员到山清水秀的广西,体验3天2夜的酷辣慢生活。据悉,此次旅程还邀请了美食博主——大胃王鱼子酱、知名旅游玩家——曾琪琪katherine、知名音乐kol——桃子鱼仔ukulele教室等4名达人与会员共同出行,挑战四重辣度,感受旅途中的人生百味。

  在这段旅程中,小周周将和会员们一起漫步“甜辣”梯田,欣赏八桂田野风光。“麻辣”舞蹈show,与瑶族朋友一起载歌载舞,感受当地独特的历史文化氛围。“香辣”寻宝大作战,寻找神秘的龙脊宝物,还有“麻辣”烟花派对、“cool辣”山歌对唱为旅行增添浪漫与风情。

  据了解,即日起至4月25日,会员在H5活动页面报名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2次抽奖机会,100%中奖,奖品包括周黑鸭代金券、游侠客代金券以及“寻味cool辣广西之旅”免费名额等。会员领取周黑鸭优惠券后到线下门店(仅限广东、福建省)使用会员卡结算,会员卡积分获得热辣魅力值,报名之日起至4月26日中午10点前,积分排名进入前24名就可赢得旅行名额。活动报名及了解详情请到周黑鸭广东、福建各门店,或关注周黑鸭官微,获取更多讯息。

  多年来,周黑鸭在追求产品健康美味的同时,一直秉承“会娱乐更快乐”的品牌理念,积极开展多领域的跨界合作,不断为年轻消费者制造花样惊喜。比如此前跨界植入知名手游IP《武林外传》与《神都夜行录》,更在深圳首设“周黑鸭电竞主题门店”,开创全新的“开黑”体验。在彩妆上,联合谜尚、御泥坊等品牌推出系列联名化妆品,斩获一众女性消费者的好感。作为周黑鸭会员的专属旅行项目,寻味系列活动也已成功举办多季,其中包括厦门站的“活出新花YOUNG”以及珠海站的“甜辣CP秀”,每一季的旅程都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随着当代年轻人消费需求的不断转变,周黑鸭对于如何为新一代消费者带来惊喜感也产生了新的诉求。据了解,周黑鸭后续还会推出更多更好玩的活动,将“娱乐精神”贯彻到底。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