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携程获华为“耀星计划”百万补贴

2019-04-10 09:5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近日,华为开发者联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耀星计划”认证奖励,携程快应用、快服务等创新项目获得多个二星耀星应用认证以及150万元耀星券补贴奖励。这是携程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打造极致用户体验的全新尝试,也是继参与快应用生态体系建设后,因创新技术能力再度获得国内手机厂商的认可。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介绍,“耀星计划”持、营销辅助等一系列的资金与资源扶持,推进整个华为应用智慧生态体系的发展是华为终端面向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的一项激励计划,旨在为开发者提供人才培养、开发支持。

  据悉,“耀星计划”主要围绕VR/AR、华为云基础设施、AI等多个领域,构筑全场景创新数字服务生态;以创新性、商业价值评估为依据,采取分级激励的方式,回馈开发者。自2018年6月全面推行以来,“耀星计划”已累计向通过审核的160余家合作伙伴及海量开发者发放相应的激励资源,投放千万耀星券,为耀星应用带来近亿次展示。

  携程集团无线终端市场部总经理丁一鸣介绍,目前,携程所研发的快应用、快服务平台已经集合了酒店、机票、火车票、汽车票、攻略等多项功能,能够满足用户基本的出行需求,而未来,还将计划加入更多细分的功能,解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编辑:黎慧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