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王府半岛酒店华丽回归 体验奢华艺术之旅

2019-04-03 18:52 来源:南方网 

  屡获殊荣的王府半岛酒店融合了永恒的中国传统工艺、艺术元素、顶尖半岛科技及传统极致的半岛服务,在设计、奢华及舒适度上打造了首都酒店居住的全新标准。

  自1989年开业以来,王府半岛酒店已成为北京奢华饭店的标志之一。经过非凡的复杂工程和建筑设计,酒店把原来525间客房和套间减少并重新改造至仅230间,将原有2至3间客房合并为65平方米起的新客房,可称为北京最宽大的酒店客房之一,并清晰划分了客厅和卧室等区域。此外,王府半岛酒店还包含61间奢华设计的套间,因而跻身全中国最开阔的国际奢华酒店套间之列。其中,北京套间每间面积达165平方米,为宾客提供一个享受宠溺和奢华的舒适空间。

  据介绍,王府半岛酒店拥有顶尖的室内科技,以提高宾客的居住体验,堪称世界最个性化的客房。自行研发的客房科技,只需指尖轻触便能为客人提供11种语言显示选择,无纸酒店与京城信息和服务统统尽在掌握。王府半岛酒店现已开通了微信、支付宝及苹果支付等全新的电子支付系统令宾客在居住、餐饮及水疗服务后体验到无缝、无现金付款。值得一提的是,王府半岛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24小时入住和退房服务,客人可于每间客房或套间内自行轻松妥善办理入住手办而毋需于接待处或前台轮候。

  作为半岛酒店集团的重要一员,王府半岛酒店也将“传承”、“奢华”和“半岛细致的服务精神”融入到每一个细节。宾客可以乘坐王府半岛酒店定制“半岛绿”的幻影系列劳斯莱斯、宝马750Li加长版轿车或奔驰轻型商务车穿梭来北京的大街小巷。 抵达酒店后,极具标志性的半岛门童将引导您通过中国传统的牌楼。茶座每天午后供应享誉中外的半岛下午茶。自1928年以来,半岛下午茶开始在香港半岛酒店供应,并迅速引领英式下午茶的美食文化,成为香港美食界备受瞩目的焦点。

  王府半岛酒店希望通过多元化的艺术形式可以呈现丰富的中华文化历史。酒店特别收藏了中国自然元素、风景及工艺为灵感的约800件美术馆级数画作、雕塑、艺术装置及摄影作品,呈献荟萃古今的艺术殿堂。王府半岛酒店推出了中国酒店业界唯一“驻店艺术家”计划,为艺术家提供一个在北京市中心生活及创作、了解北京当代艺坛概况的机会。

  全新的“京城尊钥”项目为宾客提供了一个更加深入了解中国艺术文化的机会。酒店特别邀请了尤伦斯当代艺术 (UCCA)、著名中国艺术家秦凤及北京艺术博物馆 (MoCA)策展人粟多壮为酒店住客提供特设展览导赏,客人亦有机会出席艺术家私人活动等。

  自开业以来,半岛精品廊是王府半岛酒店的重要服务设施,王府半岛酒店半岛精品廊自1990年就成为最富盛名的购物天堂。诸多世界知名奢饰品牌选择在王府半岛酒店落地加盟,代表时尚与摩登的国际著名品牌路易威登、香奈儿、爱马仕在半岛精品廊开设它们在中国的旗舰店。另外,来自世界各地、卓越时尚的30余家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分布于酒店大堂至地下二层,为宾客提供了一种完美、舒适的购物体验。

编辑:李婷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